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巴蒂尔或下周复出 阿里扎打铁队友纷纷开导

2009年10月09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巴蒂尔展示火箭新球衣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新援特雷弗-阿里扎在季前赛上显得有些“水土不服”,这名2009年总冠军队的成员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佳。首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阿里扎8投3中;次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他频频打铁,11投仅仅1中。从场面上看,阿里扎显得有些沮丧,但是队友和教练组对他有信心,赛后纷纷开导他。

  阿里扎表示:“教练员告诉我,‘继续保持投篮,’海耶斯也鼓励我,说我做了应该做的事情。我会继续做的,我要保持投篮。现在只是季前赛而已,我要慢慢变得适应。我让自己慢慢镇定下来,不要老想着11投1中,我也能打出11投10中的比赛,那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阿里扎继续说:“我感到有点紧迫,太想做点成绩出来了,还有一点紧张。当你来到一个新的环境的时候,这种事情也是经常发生的。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克服这些困难。我的队友们对我有信心,他们要我继续投篮,教练员也是这么说的。投篮不中是比赛的一部分,最关键的是,你不能失去信心。”

  巴蒂尔下周复出

  前锋沙恩-巴蒂尔在训练营第一天拉伤,如今他的恢复治疗进展顺利。但是火箭队没有给他的复出制定一个时间表,巴蒂尔估计自己有机会参加下周的季前赛。巴蒂尔表示:“我不想没有参加训练就回到比赛中。全队训练了(当地时间本周六和周日),我也将参加训练,我希望能参加下场季前赛(当地时间下周一VS密尔沃基雄鹿)。”(搜狐体育 小天)

热点: 专家:姚麦组合已名存实亡 火箭不会交易巴蒂尔

    巴蒂尔将成年轻球员导师 斯威夫特难得保障合约

    八大天生教练:大心脏老鱼领衔 火箭巴蒂尔入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