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女排3-2逆转淘汰四川 进四强将战八一女排

2009年10月09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辽宁队3-2逆转四川进四强]
全运会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9日章丘报道) 北京时间10月9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比赛进入1/4淘汰赛的争夺,在晚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夺冠大热辽宁队和四川队苦战5局,最终辽宁队3-2逆转取胜,获得一个四强席位。五局比分为18-25、25-27、25-18、25-15和15-12。辽宁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八一队。

  说辽宁队是夺冠大热一点不为过,就队中的新老国手来说,辽宁队可以说是 最多的,刘亚男,杨昊、张越红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加上现在国家队中的两个重炮,王一梅、楚金玲,辽宁队拥有的是绝对的实力。当然,能够进入前八,四 川队也势必也不能小觑,核心陈静与辽宁队核心杨昊都是中国女排昔日黄金一代的主将,小将赵燕妮是现役国家队的一员,加上特点明显的二传王晨。在四强席 位的争夺中,她们给对手也造成了很大困难,甚至一度以2-0领先。

  第一局,四川队的发球给辽宁队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一攻打不出来的他们, 在防守上也明显速度慢于对手,反倒是四川队在拦网上面,节奏控制得很好,频频拦死对方的重扣,迫使教练在第一局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用杨昊换下王一梅 。但即便这样,四川队在首局依然以25-18的悬殊比分获得胜利。

  次局上来后,众多新老国手在内的辽宁队依然状态低迷,开局竟然被四川队 打到6-1。但辽宁队毕竟实力不俗,在随后的比赛中,她们顽强地追分,并将比赛拖至加分。只是,抱着放手一搏的四川队原本心态就好于对手,加上已经一局在 握,她们在关键时刻打得非常坚决,并以27-25在下一城,总比分上2-0领先。

  接下来的两局,过程有点类似,在比赛开局阶段,两队的争夺非常激烈,比 分也一直胶着着,辽宁甚至一度落后,但在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两队的分差逐渐拉开,辽宁以25-18和25-15连扳两局,将大比分顽强地改写为2-2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辽宁女排加油!
辽宁与天津队会师四强了!
中国女排令人失望,看看全运会也不错!

  决胜局的比赛,辽宁队的一传到位率仍然不是很理想,但她们的调整攻能力 很强,加上拦网的优势,她们以4-1开局领先。四川队则通过拦网和王晨的2次球苦苦追分,并一度将比分迫近为6-7,果断请求暂停的辽宁队利用刘亚男的背飞8 -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但之后,两队的分差依然没有拉开。就在辽宁队14-10拿到赛点以后,四川队利用顽强的防守,连扳两个赛点。但楚金玲4号位的强攻,还是 帮助辽宁队以15-12拿下决胜局。

    人物-蔡斌关注全运老队员表现 对周苏红回归笑而不答
    深度-老国手狠批新女排:身体条件好了 训练作风差了
    名将-周苏红回应退役传闻 直言运动员总要面对这一天
    对手-王宝泉:战江苏女排心态是关键 国手锻炼有提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