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旭联袂奇兵逆转 辽宁2-1延边提前三轮冲超

2009年10月10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14时30分,2009年中甲联赛展开第23轮的角逐。延边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辽宁宏运客场2-1逆转延边队,同时另外一场比赛中,南昌八一客场大比分不敌沈阳东进队,这令辽宁宏运队提前三轮完成冲超。点击进入中甲专题了解更多

图为杨旭破门庆祝 点击欣赏更多

   本轮对辽宁宏运来说异常关键,若他们能在客场带走三分的同时,同时南昌八一客场不敌沈阳东进或者晚间的上海东亚不胜青岛海利丰队,那么他们即可以提前三轮冲超成功。若他们能在客场拿到一分,则寄希望于晚间的上海东亚输给青岛海利丰才能冲超,但辽宁宏运若输掉这场比赛,那么冲超大业则至少要推迟到下轮才能进行。延边队虽然冲超无望保级无忧,但他们仍然希望以一场胜利来完成自己的中甲主场收官战。

   比赛伊始辽宁宏运率先策动攻势,杨旭拉到禁区边上拿球横敲,中路包抄的安德森慢了一步未能追到皮球。第3分钟辽宁宏运队又卷土重来,于汉超高速杀到禁区内被防守的延边后卫顽强将球破坏。第6分钟延边队长传反击,但张璐提前出击在郑林国杀到之前,将球先一步摘到。第9分钟郑林国在辽宁队禁区制造混乱,但他在传中时因为防守球员太多难以制造威胁。第11分钟延边队中场组织了一次极具威胁的快速反击,先得球的姜洪权迅速将球传出,延边队经过连续两次一脚触球将球传到金成脚下,随后他一脚搓射敲开了辽宁队的大门,为延边队首开纪录。随后金成因为拖下球衣庆祝进球,还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17分钟韩青松边路传中时没有队友跟上,直接出了底线。第19分钟延边队受到辽宁方面强大的压力,盲目将球解围结果踢球出界。第20分钟郑林国左路得球长传,金成争顶下来得到皮球,在两名辽宁后卫包夹下突然打门,球划着立柱稍稍偏出。第23分钟朴成看到辽宁门将站位靠前,中场附近直接吊门再次射偏。这段时间延边队完全占据场上主动,将辽宁队压得喘不过气来。第26分钟辽宁队丧失了开场以来最好的得分机会,安德森跳球过人横传,中路的于汉超将球推偏,后点跟上的辽宁队员面对空门未能追上皮球。第30分钟杨旭大禁区附近势大力沉的打门,被延边回防球员在球门线上勉强解围。辽宁队短时间内,遗憾的连续丧失了两次破门机会。

   第36分钟延边队长传反击,但未能掌握好力道再次将球踢出界。第37分钟辽宁队在禁区内软绵无力的打门毫无威胁,轻松被池文一拿到。随着半场临近,比赛也随之一度陷入到沉闷之中。第42分钟辽宁队在左边路得球后传出一记穿透性极强的直塞,杨旭迅速启动将延边队后卫甩在身后,轻松将单刀打入,双方场上的比分变成1-1。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战成1-1。 

    第49分钟裴育文在大禁区附近,一脚石破天惊的劲射,皮球带着呼啸的风声擦着球门飞出。第51分钟延边队前场反击,郑林国在无人防守的有利情况下选择横敲,但队友未能领悟意图再次造成失机。第56分钟替补上场的朴乾华在大禁区附近接到队友传球后杀入禁区,延边队的后卫上前封堵时晚了一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将球射入自家球门,辽宁队将比分反超为2-1。第60分钟延边将球横吊入禁区,但辽宁后卫抢先一步将球解围。第64分钟金成在大禁区得球后准备分出,但辽宁后卫及时的判断落点将球解围。

   第67分钟延边队一连串前场配合后,却将球传出底线令人大跌眼镜。第74分钟延边队再度发动攻势,新上场的阿卜杜拉大禁区与队友进行2过1的撞墙式配合后获得空当,随后他突然打门被辽宁门将神勇扑出。第82分钟朴乾华再次用远射考验了延边的门将。第86分钟裴育文在禁区内抢点射门被后卫破坏,浪费了延边队的得分机会。第89分钟崔仁接到队友直塞后形成单刀机会,但他的打门被张鹭封出,延边队丧失了最后一次追平比分的机会。最终辽宁宏运客场2-1逆转延边,提前三轮回归中超。(搜狐体育 紫轩) 

  延边队(5-3-2):22-池文一;2-白胜虎(65’23-崔仁)、5-韩青松、6-裴育文、24-林青、40-夸耶;7-金今哲、 8-朴成(77’23-李君)、12-姜洪权;9-金成、20-郑林国(68’37-阿卜杜拉)

  辽宁宏运(4-4-2)26-张鹭;2-赵世权、3-吴高俊、5-杨善平、17-藏海利;33-李铁、9-肇俊哲、20-于汉超、23-丁捷;12-安德森(66’6-杨宇)、18-杨旭

冲超回顾:辽足冲超回顾:为首败完美复仇 同城兄弟两帮忙

现场酷图:幻灯:杨旭破门掀衣庆祝 延边辽足场上险酿冲突

主帅声音:马林冲超成功不忘艰苦历程 回主场享受无限快乐

冲超功臣:辽足升超三元老不可缺 小肇李铁臧海利成镇宅宝

          学习昔日辽小虎好榜样 今朝小虎队谁是扛大旗者

          中甲得外援者可得天下 辽足慧眼识珠廉价淘真金

survey
survey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