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维森特乌龙送大礼 杭州生死战1-0陕西 组图 

2009年10月10日2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图为绿城队员庆祝胜利(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19点30分, 2009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7轮的争夺,在一场看点十足的比赛中杭州绿城坐镇黄龙体育场迎战陕西绿地浐灞。经过90分钟的激战,杭州绿城凭借最后时刻乔尔丹的灵光一现和维森特的乌龙献礼1-0战胜陕西,取得保级路上的珍贵三分,吴金贵也取得了上任以来的首胜。

  双方此前顶级联赛交锋5次,1胜3平1负平分秋色的数据并不能掩盖两队的宿怨,上赛季绿城在陕西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时刻给了西北狼当头一棒,本赛季首回合较量绿城作客以1-1逼平陕西。这也是两支中途换帅球队之间的较量。对于六轮不胜的杭州来说,换帅并没有带来实质性的效果,吴金贵上任收获的却是掉入保级深渊的尴尬。相比之下,朱广沪中途救火对西北狼可谓点石成金,灵活多变的战术与用人让进攻与防守都变得有板有眼,五轮豪取13分不仅让球队摆脱了保级困境,甚至还有争取亚冠席位的可能。

  此役,焦凤波停赛让吴金贵对首发作出调整,阎嵩、蔡楚川搭档边路范晓东带伤上阵,奥托一人担纲锋线。陕西方面,朱广沪延续此前的4231阵型,曹驩解禁复出与王鹏搭档边后卫,近来状态正佳的维森特顶在最前。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并没有太多有威胁的进攻。第6分钟,陕西队获得进攻机会,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禁区后萨利回追中突然转身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8分钟,绿城队长马成左路带球强行下底,皮球传到小禁区角上,蔡楚川抢点时滑倒在地,张野跟进一脚扫射,皮球稍稍偏出。第21分钟,维森特在前场拼抢中与乔尔丹相撞受伤不过并无大碍。

  两边的进攻都集中在左路缺乏转移相对比较保守,场面也很沉闷。第27分钟,陕西队发动快速反击李彦带球高速突进被补防上来的吴伟超撞倒,朱广沪不得不提前做出换人调整用郑伟替下李彦。3分钟后吴伟超在后场受到侵犯,王云的铲球动作十分凶狠,吴伟超的脚踝似乎受了些伤。第34分钟,马成在拼抢中又与于海撞在一起,场上有些火药味。第36分钟,陕西队王赟开出角球,后点维森特无人防守可惜跑过了。

  第39分钟,阎嵩左路突破获得任意球马成开到禁区,可惜第一点再次被陕西队防守球员解围。第41分钟,郑伟主罚前场定位球吊入禁区结果又是无功而返。第43分钟,于海带球一路杀进到了禁区前沿,乔尔丹补位及时将球解围。第47分钟,奥托前场拼抢为队友赢得机会,范晓冬的远射被门将吴彦晟飞身挡出,马成主罚左侧角球吴伟超后点冲顶稍稍偏出立柱。随后上半场比赛补时2分钟之后结束,双方都没有太多机会暂时0-0打平。

  下半场伊始,双方的进攻有所起色。第48分钟,王赟主罚左侧定位球,中路维森特高高跃起冲顶可惜角度太正被姜波扑出。第49分钟,范晓冬左路带球高速突进至禁区左侧直接打门球速太慢被门将抱住。第60分钟,于海左路突破传中被王宏有解围获得角球,王赟开到后点郑涛一脚扫射没有打上。

  比赛进行到后半段有球员出现了抽筋的现象,闷战对于双方的体能是个考验。第65分钟,陕西队左边路斜传禁区制造混乱,王赟一脚冷射打得太正无功而返。随后吴金贵面对不利局面对边路作出调整,谢志宇和安德烈上场。第74分钟,杭州绿城边路发起进攻,谢志宇斜线突破将球分给禁区线上的张野,忻峰赶在其起脚之前大脚解围。

  第78分钟,马成定位球吊入禁区奥托左脚垫射被吴彦晟脱出底线。第80分钟,刘博中场断球一脚劲射直接打门,球被门将没收。第82分钟,绿城左路斜传禁区奥托中路跃起抢点攻门可惜顶偏。第88分钟,杭州绿城左路禁区外获得任意球,马成开入禁区,乔尔丹前点垫射维森特脚下一滑补救不及,将球挡入了自家大门。第89分钟,朱广沪派出鲁尼做最后一搏可惜没有效果。随后比赛补时三分钟结束,杭州绿城凭借最后时刻乔尔丹的灵光一现1-0战胜陕西,取得保级路上的珍贵三分。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8-姜波、 3-乔尔丹、 5-吴伟超、 6-张野、 8-马成、 11-范晓冬、 12-蔡楚川(69’ 7-谢志宇)、 13-刘博、 14-阎嵩(68’ 28-安德烈)、 27-王宏有、 10-奥托

  陕西浐灞出场阵容: 22-吴彦晟 、8-李彦(30’ 6-郑伟)、 3-托尼、7-王鹏(51’ 18-郑涛)、4-萨利、 16-曹驩、25-忻峰、 20-王赟、 26-约瑟夫(89’ 11-鲁尼)、21-于海、10-维森特

  黄牌记录:

  陕西浐灞- 6-郑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