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丢失3分陕西亚冠失良机 死拼两保级队前景堪忧

2009年10月10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全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19:30分,中超联赛第27轮全面打响,杭州绿城主场迎战陕西中新,如果这场比赛放在稍早几轮进行,也许不会引起如此多的关注,先暂且放下绿城当年与陕西队前身上海中远队的恩怨不讲,本轮比赛前,由于绿城队连战不胜,导致多赛2场仅比积分榜倒数第一的重庆队多出4分,深陷保级泥潭,而反观陕西队,自从朱广沪出任球队主帅后迅速反弹,从保级军团中杀出,目前仅比积分第四的山东队少4分,本赛季甚至有希望冲击亚冠资格。

  本场比赛前,陕西队高层就放出消息,全力争胜,在报上赛季被绿城击败失去亚冠资格的一剑之仇外,力争3分,向积分榜上有靠拢,由于本赛季中超各队之间积分差距非常之小,在联赛最后阶段形成了4队争冠军,8-10支球队争夺亚冠资格的局面,每一场球的胜负都对排名有很大影响,在最后三轮的比赛中,陕西队将主场迎战进来势头很猛的保级户重庆力帆,客场挑战同样处在保级集团的长沙金德以及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同样是争夺亚冠资格对手的江苏舜天,可以说没有一个对手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取得3分,相对于其他冲击亚冠集团球队,陕西队赛程毫无优势,在积分榜上,陕西目前仅列第10,虽然与第四位积分差距不大,但是处在积分形式比较复杂的中段,要想最终完成冲击亚冠的目标难度较大。

  从本场比赛陕西队的表现来看,陕西队似乎并没有达到自己的最好状态,进攻上乏善可陈,防守上中规中矩,都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场上队员表现出的求胜欲望不高,反倒是绿城队由于保级的巨大压力,迫使球队在进攻上投入更多的兵力,下半场一度围住了陕西队球门进攻,让陕西队看起来十分的被动,陕西队只是依靠零星反击和个人能力威胁对方球门。最终绿城在第88分钟抓住一个定位球机会由乔尔丹进球,1:0击败陕西队,取得关键3分。

  本轮过后,由于排名第四的山东客场战平了重庆队,与陕西队积分差距拉开到5分,理论上陕西依然有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但如果球队以目前的状态对待接下来的比赛,那么,恐怕只能在理论上存在这种可能了。(搜狐体育 朱全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