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亚冠首胜鼓舞天津泰达 客战陕西豪言最少拿一分

  (记者 靳鹏)“津门虎”泰达队近期在中超联赛中的战绩不算理想,经历了开局阶段的三连胜后,他们在随后的四场比赛仅取得了1胜3负的成绩,而输给了长沙金德、江苏舜天这样的中游球队令主帅左树声陷入了信任危机。不过,在本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天津泰达队用替补阵容3∶1击败了日本的川崎前锋队,这场球队历史上的亚冠首胜虽无法改变他们小组出局的命运,却鼓舞了全队的士气,使他们对陕津之战充满信心,“即使不能获胜,最起码也得在这里拿到一分!”一位天津队中场主力昨天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内表示。

  昨天下午,抵达古城的天津队一行前往陕西省体育场进行赛前备战,尽管体育场方面以“雨比较大,希望能保护球场草坪”为由没有让客队上草坪,可天津队众还是在看台下的过道中认真地进行了体能训练,小将马磊磊和大牌外援托马西看上去状态都不错。马磊磊在与川崎前锋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其出色的状态无疑值得浐灞后防高度关注,此外,在亚冠中被“雪藏”的曹阳、王新欣、谭望嵩、路易斯等主力也都跃跃欲试,“周四的亚冠我没打,为的就是能全身心地投入到与陕西队的比赛中,明天的比赛我希望我们队能全取三分!”外援路易斯如是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马磊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