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杭陕似好莱坞大片跌宕起伏 马成笑侃进球算他的

2009年10月11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徐毅

  就像是又一部跌宕起伏的好莱坞大片,进球在最后时刻到来,只不过上轮联赛被绝杀的杭州绿城,这次在第87分钟迎来的是“救命”进球。1比0主场战胜陕西队,杭州绿城取得了7轮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积31分暂时排在了第12位,保级的希望大了不少。

  进球那一刻,陕西队的门前非常混乱,很多地方都把进球算给了乔尔丹。“严格的说,应该算我进的吧,我一脚射门,然后对方外援把球挡了进去。”马成说,“不过谁进都没有关系了,重要的是我们赢了。怎么也该我们赢一场球了,大家都憋着呢!”

  吴金贵昨天穿着一件雪白的衬衫和一条黑色的裤子,显得非常精神。在左手,除了一只手表,还有一串珠子,这是吴金贵用来祈祷幸运的。

  幸运果然降临,当最后时刻进球来临的时候,吴金贵猛的转身,然后用尽全力的拥抱身边的助理教练毛毅军。吴金贵等待这一刻已经等了87分钟,站着,来回走动,喊叫———直到这次拥抱。所有的球员都跑了过来,在教练席边上围成一圈,所有人都把积蓄了87分钟,甚至是7场比赛的压抑,都在这一刻爆发了出来。

  一直唱了87分钟“战斗歌曲”的绿魂,用尽自己最后一丝力气发出了欢呼。昨天的东3看台,多了“生死战,我们与你同行!”“站直了,别趴下,血战到底”两条横幅巨大而又醒目。很多人以为一场平局会把绿城逼到绝境,但最后时刻到来的胜利,让绿城的形势变得好起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