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队五轮不败金身告破 朱广沪:丢分买个教训

2009年10月11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轮之前,浐灞五轮不败极大提升了全队的士气,队员自信心暴涨,而且目前阵容齐整,李毅也回归赛场,“西北狼”进攻手段和套路就更加丰富了。

  事实上,与杭州绿城队比赛,浐灞队根本就不需要动员。早在上海中远时代,绿城就与中远是死对头,双方比赛往往都能够摩擦出火花;浐灞时代,同样如此,在去年“西北狼”全力冲冠的关键时刻,正是被绿城队黄龙阻击战后,使得形势发生扭转性的变化。

因为两队历史上积怨甚深,浐灞队也摆出架势欲阻击杭州绿城。

  对于杭州绿城来说,主场必须获胜,平局毫无意义,因此肯定会全力进攻。在研究和了解对手心态后,浐灞首选策略就是防守反击。上半场场面比较被动,中场休息时主教练朱广沪要求队员防守时加强保护,反击时要加快速度。但当值主裁判陈红辉的哨子偏袒起了主队,浐灞李彦在进攻中拼抢受重伤,主裁判竟然反判还出示了黄牌,后来对维森特遭遇侵犯也视而不见,而且一些正常的拼抢动作,也给绿城前场定位球的机会。

  终场前,杭州绿城通过前场任意球制造混乱,外援维森特慌乱中自摆乌龙,最终“西北狼”饮恨黄龙体育场,五轮不败金身告破。

  五轮不败金身告破

  朱广沪:丢分买个教训

  最后时刻丢球,五轮不败金身告破,队长李彦又受伤,对于浐灞队来说,杭州之行真可谓是背到了极点。主教练朱广沪总结本场比赛时认为:“队员最后时刻精力还需要更加集中,也算是丢分买个教训吧。”

  赛后新闻发布会,朱广沪非常严肃地走进了休息室,而同为上海人的绿城主帅吴金贵则显得很兴奋,毕竟在拿到这三分后保级形势好转。“我们的关系好,还是坐近点吧。”吴金贵高兴地说,甚至还做出了搂朱广沪的动作。

  谈到本场比赛,朱广沪表示:“比赛很艰苦,很困难,也很精彩,祝贺绿城队取得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最后阶段精力怎么更集中,怎么注意犯规的动作,都是回去后要好好总结的。丢掉这个分也算是买个教训吧,以后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

  由于重庆力帆战平山东鲁能,杭州绿城本轮获胜意味着在保级道路上迈出了最为坚实的一步。主帅吴金贵高兴地说道:“感谢朱导的祝贺,双方打得很精彩,不保守,全力进攻,两队真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朱导挂帅后球队进步非常大,短时间捏合起来,打得不错。赛前我们认真研究了陕西队,觉得比赛会很难打,关键是要把反击打出来,但是对手很有针对性的部署给我们造成了困难,最后只是通过定位球进球,为保级增添三分。之后的对手都很强,不管对手情况怎么样,我们还是要坚持自己的套路,放稳心态,下轮对阵申花拿一分就非常满意了。”

  两个血窟窿,左脚跟腱都露出来了,缝了六针……

  李彦血染沙场

  上半场,绿城攻势很猛,浐灞场面被动,后腰在中卫前要形成防守屏障,因此压力相当大,队长李彦更是死拼对手,受伤下场。当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李彦在逼抢中受重伤,主教练朱广沪换上了郑伟,而李彦也随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李彦的伤势比较重,主要是在逼抢中左脚踢到了对方的鞋钉上,出现了两个血窟窿,跟腱都露出来了,具体情况还要等检查结果出来后再做判断。一般来说,这个伤把窟窿弥补上最少也要两个星期,之后还要恢复调整,因此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队医严诚中场休息时告诉记者。

  作为老将,李彦经验丰富,防守能力出色,打过中卫、后腰、右后卫等多个位置,总是在浐灞队最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并能很好完成教练组的安排。赛后浐灞教练组非常关注李彦的伤势,主教练朱广沪非常遗憾地说:“刚从医院传来消息,李彦脚上有两个钉子,缝了六针,这个赛季算是没办法出场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