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福原爱爆冷显小女生本色 无缘出线为何仍兴奋?

2009年10月11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福原爱握拳忘情庆祝]
福原爱握拳忘情庆祝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11日发自广州)今天下午,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进入到小组赛第三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李晓霞出人意料地以2-4不敌持外卡参赛的日本球员福原爱。赛后兴奋的福原爱频频向现场支持她的球迷致意,因为除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外,她也同时获得了明年莫斯科世乒赛的日本队参赛资格。

  “赛前我还是没有信心,”面对记者的提问,福原爱实话实说,“今天发挥得挺好的,我也没有想到能发挥成这样,以前超级联赛的时候和她打过,也没有赢过。具体哪场比赛我都忘了。”

  这时候有记者请福原爱稍微向前站站,以便离录音设备能够更近,不过小爱马上展现出自己小女生的一面,“人(记者)太多了,我都不敢往前了。”

  由于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同组的刘佳战胜了姜华珺,刘佳、福原爱和李晓霞战绩同为两胜一负。不过由于胜负关系和局分,福原爱还是不能出线。好在小爱还有另外一个理由值得高兴,那就是她已经获得了明年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的参赛资格。

  此前据福原爱介绍,日本女队将于今年圣诞节期间举行选拔赛,确定参加明年世乒赛的人选。不同球队同时还规定,只要此前战胜过三名世界排名在前20的选手就可以无需参加选拔赛而直接晋级。“我在亚洲杯的时候赢了冯天薇,昨天又赢了姜华珺,加上李晓霞够三个人了,”福原爱笑着对记者说,“现在圣诞节的选拔赛不用打了,这是我最高兴的,真是太好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