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电:罗伯逊成史上一最佳 今夜同样属于丁俊晖

2009年10月12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大奖赛丁俊晖4-9罗伯逊]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大奖赛最后的决战打响,由中国名将丁俊晖对阵“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罗伯逊最终以总比分9-4击败丁俊晖, 成功夺得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冠军,继2006年之后第二次夺得大奖赛冠军,同时也是其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四座排名赛冠军奖杯。赛后几大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官网:罗伯逊成史上最佳海外球员 小晖决赛100%胜率遭终结

  官网撰文称2006年大奖赛冠军罗伯逊在时隔三年之后又夺得大奖赛的冠军,这是他第4次获得排名赛的桂冠。中国选手丁俊晖也是三个排名赛冠军得主,他在今天的决赛中以4-9输给了罗伯逊,但是仍创造了参加大奖赛赛以来的最佳战绩。这是24年首次出现两位非英国级选手会师排名赛决赛,丁俊晖和罗伯逊在半决赛的表现令人有理由相信决赛是一场高质量的对决。罗伯逊凭借4个排名赛冠军的成绩,成为历史表现最好的非英国和爱尔兰选手。丁俊晖此前三次杀进排名赛决赛,都获得冠军,不过这次他输球,也将排名赛决赛胜率100%的纪录终结。

   BBC:罗伯逊笑傲大奖赛 今夜同样属于丁俊晖

  罗伯逊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以4-3领先,下半场丁俊晖未能奋起直追,虽然追成了4-4平,但罗伯逊很快控制好局势,并一度以8-4领先,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但是关键时刻丁俊晖没有抓住逆转的机会,错失了首次加冕大奖赛的桂冠,罗伯逊也成为了希金斯之后近年来2次在大奖赛封王的球员。

  罗伯逊今晚赢得了他在本赛季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头衔,这位2006年的赛会冠军在上海大师赛上表现不佳,但是在今晚他重新赢得了尊重,找到了巅峰时期的手感。世界排名第13位的丁俊晖也在本次比赛中创造了大奖赛赛最佳战绩,他接连击败了马修-史蒂文斯、马库尔、艾伯顿和马克-威廉姆斯等强将,显示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今晚同样属于来自中国的丁俊晖。

  欧洲体育:丁俊晖罗伯逊携手创造历史

  罗伯逊在本场比赛中曾占据了领先优势,但是被顽强的丁俊晖扳回4-4平,最终27岁的澳洲选手凭借惊人的毅力坚持到了最后,第2次夺得大奖赛的冠军。

  罗伯逊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不错,接连战胜了达赫迪、马克-艾伦、希金斯和丁俊晖,最终赢得了冠军。这也是罗伯逊第一次在排名赛决赛战胜TOP16选手,此前他虽然获得3个排名赛冠军,但是决赛的对手均非TOP16选手。丁俊晖虽然输球,但是也给球迷奉献了精彩的表现,还打过一杆单杆破百,他们两人在决赛上演的非英国籍选手对决创造了历史。(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