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电赞丁俊晖逆转创奇迹 种子选手为何频遭噩梦

2009年10月05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大奖赛正赛结束了第2日的争夺。在结束的4场比赛中,罗伯逊5-3轻取格林、瑞恩-戴则是3-5不敌散弹枪柯普;卡特1-5输给米尔金斯,世界第五爆冷首轮出局,丁俊晖连追三局以5-4逆转史蒂文斯 。国际著名媒体对此做了点评。

  天空体育:丁俊晖强势亮相力克史蒂文斯

  丁俊晖对阵史蒂文斯的比赛,经过一番波折,丁俊晖连取3局以5-4获胜结束。比赛的后三局,丁俊晖发挥出了极佳状态,攻防能力俱佳,在第7 局比赛中,丁俊晖更是发挥出了练球时的状态,手越打越热,最终打出了单杆105分的单杆高分,这也是小晖本次大奖赛打出的第一杆过百成绩。虽然随后对手的防守战术一度打乱了小晖的节奏,但最终中国一哥在第8局让马修的赢球希望破灭,中国丁显示了不同以往的调整能力,拿下决胜局,顺利地以5-4晋级,让人看到了他强势回归的劲头。

  BBC: 奇迹丁俊晖制造

  丁俊晖后来居上,从2-4的绝境中逃生,以5-4淘汰威尔士选手史蒂文斯。在前两局,世界排名第13的丁俊晖打得史蒂文斯毫无招架之力,但是,威尔士龙突然发威,连取4局,率先拿到赛点。好在丁俊晖在随后三局中沉着迎战,一点点将局面扳回,并将自己送上了4-4的局面,只需一局他就可以在对阵史蒂文斯中获得一胜并晋级8强。但是关键的第9局,虽然马修无限接近胜利,但是丁俊晖展现了自己的超强实力,并且最终上演逆转,以5-4击败史蒂文斯,进入大奖赛的16强。BBC评论员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对世界排名第13的丁俊晖用了“不可思议”一词,认为在关键的第七局,丁俊晖在置之死地的情况下竟然能从史蒂文斯手下逃生,而且差一点打出147分,实在是奇迹。

  官网:种子选手频遭噩梦 罗伯逊丁俊晖胜利大逃亡

  上赛季年终世界排名第五的英格兰名将阿里斯特-卡特,最终以总比分1-5不敌资格赛选手米尔金斯,首轮惨遭淘汰。柯普一鼓作气连胜两局,从而以总比分5-3将瑞恩-戴淘汰出局,瑞恩-戴也成为本届大奖赛第4位出局的TOP8选手。赛后,柯普表示:上海大师赛早早出局对他触动很大,专门花了几个周的时间来练球, 这次击败强大的瑞恩-戴极大地鼓舞了他的自信心,他希望一鼓作气进而在本届大奖赛取得好成绩。

  不光丁俊晖上演了神奇逆转,澳洲明星罗伯逊也上演了不可思议的胜利大逆转,他一度以1-3落后,在关键的第5局,罗伯逊打出单杆78分,竟然从失败的阴影下逃脱,最终以5-3将对手淘汰。在第6局,罗伯逊随后展开了疯狂反扑,66-28获胜,将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罗伯逊又打出单杆61分,第八局比赛罗伯逊77-41拿下,从而翻盘晋级16强。(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