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命运还在自己手中 裁判偏心让胜利被偷走

2009年10月12日0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赛后,愤怒的河南球迷将国安队团团围住。

  当瑞恩·格里菲斯在第15分钟率先打入一球,王珂、闫相闯又相继上演有威胁的射门时,国安队在上半场的场面让大家都觉得胜利不远了。随着河南队在第57分钟和第60分钟连进两球,幻想胜利的又变成了河南球迷。然而,当马丁内斯在补时阶段为国安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时,双方赢球的梦想都破灭了。“实在太可惜了,我们的运气太差了,如果上半时王珂和小闯的球都进了,这场球肯定拿3分了。
”国安老总罗宁观看比赛后反复说。队员周挺赛后不住地摇头道:“打完上半时,我们都以为今天肯定能大比分战胜对手,但结果却差点连1分都没有拿到,真感觉老天爷在有意捉弄我们。幸亏没输,否则太冤了。”赛后,在国安队的休息室内,队员们仍然在讨论着第一个失球。一向少言寡语的守门员杨智仍有些激动:“那个球他(宋泰林)肯定犯规了,他是压着二宝(张永海)的肩膀跳起来的。”一直闷闷不乐的张永海干脆站起身来,把胳膊架在记者的肩膀上说:“他这么压着我,跳得能不高吗,可是裁判当时没有看到,有什么办法。”

  没全取3分让国安窝火,但冷静下来之后,大家也都为没丢掉3分感到庆幸,回顾比赛过程还心有余悸。因为一旦输掉比赛,就可能将差距拉得更大。对于到手的1分,罗宁表示:“别看只拿到了1分,但命运依旧掌握在国安自己手中。如果这场球让对手拿了3分,国安就要看别人脸色了。”周挺则坦言:“如果国安最后能够夺冠,到时候就显示出这1分的价值了。如果没有这1分,让河南队扩大领先优势,国安再想追就难了。”

  刚讨论完自己的比赛,国安队员就忙着打听鲁能的比分。“鲁能几比几,赢了吗?”杜文辉关切地问。有意思的是,国安在第一时间竟然收到了鲁能负力帆的假情报,直到回到休息室之后才确认:鲁能也在补时阶段扳平了比分,这样国安依旧和亚泰、鲁能积分相同。

  在被困体育场的时间里,杜文辉和队员们索性盘算起了夺冠形势。“现在我们和亚泰、鲁能都是41分。如果泰达能赢球,也积40分了,泰达和我们一样少赛一场,现在看来,我们和泰达的比赛非常关键。”杜文辉说。

  老将隋东亮表示,真没想到今年打到这会儿,夺冠形势还这么乱。“都以为亚泰能赢广药,结果他们平了;都以为鲁能能赢力帆,结果他们也平了。不过形势对于国安还是有利的,不管实德、申花、泰达什么结果,国安还是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隋东亮说。叶远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