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连续三场只拿1分 裴恩才受困假球被喊下课

2009年10月12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主场0比3输给升班马,江苏主帅裴恩才遭到球迷下课围攻。

  昨天,当终场哨声一响,舜天主帅裴恩才头也不回便返回了休息室,“迎接”他的是上万奥体球迷的骂声和呼喊——“裴恩才下课”。

  昨天下午,江苏舜天在中超联赛主场0比3惨败给弱旅深圳队。

在裴恩才赛后进入安全通道之前,主席台前面的贵宾球迷席上,突然砸下来几瓶矿泉水,并且夹杂着谩骂声。这一幕,让老裴本人也惊了一下,他稍微躲避了一下便匆匆离去。“比赛踢成这样,有劲使不到一块去,我有责任向球迷说声对不起。”昨晚,裴恩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输给深圳,使得江苏队在最近三场比赛只取得一分,而且都是升班马!赛后,出于安全考虑,参加完发布会,主帅裴恩才的车也没有从正常通道走,而是绕开了球迷围堵的地方。

  江苏队员一直呆在更衣室,因为大批球迷在外面围堵,“宁踢中甲,不要假球!”守在这里的球迷希望球队能给球迷一个说法。这期间,球迷还与警方发生了冲突。

  不过,关于网络上裴恩才下课的传言,江苏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给予了否定:“联赛还有三轮,现在还没有想到那一步,明天会和教练组开会总结,怎么样才能打好余下的比赛。”

  主角对话

  裴恩才:和假球无关

  赛后,记者电话连线了江苏队主帅裴恩才,他说,比赛输球与假球无关。

  FW:不少球迷说这场球有猫腻,你作为主教练能否解释下一?

  裴恩才:真正看了比赛的球迷应该可以看出来,我们并没有在比赛中放水,应该说上半场我们的机会挺多的,但没能取得进球,全队的心气儿一下就垮下来了。

  FW:三场都不胜升班马,球队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裴恩才:自从输给重庆后,球队就一直处于漩涡当中,内外的声音都不和谐,球队内部、球员之间也出现了一些相互猜忌的情况,这种状况很难调整过来,当然作为主教练,我是要负责任的。

  FW:这场比赛几个失球好像都与后卫外援罗多福有关,你怎么看?

  裴恩才:比赛完我们也把他的经纪人找了来,具体谈了一下这名队员的状态问题,应该说这名队员的能力确实不成,在后防线我们今年缺乏具有绝对实力的球员。

  FW:你会下课吗?

  裴恩才:还没有这个想法,职业教练不怕被喊下课,我真诚地向球迷们说声对不起,今年虽然保级不成问题,但这几轮的表现确实不够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