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手曝光阿根廷队员丑行 队长场上乞求秘鲁放水

2009年10月13日0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 阿根廷主场凭借前锋帕勒莫的神来之笔2比1力克秘鲁,成功在世预赛里死里逃生,蓝白军团的球员此役在最后几分钟的斗志得到了媒体的一致好评。不过,秘鲁球员帕拉西奥斯昨天披露,以马斯切拉诺为首的阿根廷球员在比赛一开始,竟然就在场上请求他们放水,输给阿根廷。

  西班牙马洛卡地区发行量最大的报纸《ULTIMAHORA》媒体报道,阿根廷和秘鲁比赛开始后,由于秘鲁场表现出的不俗的作战气势,让阿根廷球员颇感惊讶,意识到比赛艰难的阿根廷球员,不得已只能在比赛中不停请求秘鲁球员放弃比赛,以便让阿根廷轻松拿到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

  现效力于英超热刺队的秘鲁球员帕拉西奥斯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就披露:“比赛中,马斯切拉诺特意接近我,说阿根廷现在的情况很糟糕,让我们放弃这场比赛。显然,此役我们的表现让他们根本没有必胜的决心。”不过,帕拉西奥斯当时就拒绝了马斯切拉诺的请求,他说:“我拒绝了他,我对他说,我们也很希望阿根廷能够获胜,但秘鲁不会不战而降,因为这次的预选赛我们踢得很差,所以我们必须在最后几场比赛中展示出我们的实力。”

  除了马斯切拉诺有这样的举动外,帕拉西奥斯还透露,当时在场上也有其他阿根廷球员向他表达过放水的意思,不过,帕拉西奥斯表示他只能说出马斯切拉诺一人的名字。谈到这场比赛时,帕拉西奥斯对本来就充满争议主裁判奥尔图贝也满口怨言,他说:“为了阿根廷能够获胜,奥尔图贝的执法时刻都在和我们对着干。”

  不止帕拉西奥斯受到阿根廷球员的骚扰,秘鲁中场大将巴尔加斯也爆料称:“比赛开始后,阿根廷的球员可能被我们的踢法吓着了,他们一些人跟我说能不能把比赛节奏放慢点,轻松点踢,我知道他们这样说意味着什么,不过,我们没有答应他们,我也不会在这里说出他们的名字。”巴尔加斯最后还愤怒抨击裁判:“奥尔图贝简直就是狗屎,是灾难,他漏掉我们两个点球,还判罚帕勒莫的越位进球有效。”

  众所周知,在南美一直是阿根廷和巴西的两强争霸局面,作为世界强队,阿根廷近来状态低迷,战绩糟糕不假,但他们现在如果真的怯战到要对手放水的话,那这可真是阿根廷足球的悲哀了。

  前景分析

  阿根廷末战输不起!

  是役战罢,阿根廷凭借这沉甸甸的3分,让球队的积分达到了25分,排名上升到南美区第4名。由于乌拉圭昨天以2∶1击败了厄瓜多尔,积分仅少阿根廷1分,排名第5。因此最后一轮两队的直接对话将决定谁能出线。更为复杂的是,排名第6的厄瓜多尔也只落后阿根廷2分,最后一战如能击败已经出线的智利,他们也有出线的机会。

  最后一轮如果阿根廷在客场击败乌拉圭,那么积分达到28分的他们,将以小组第四的身份直接晋级南非世界杯。如果打平,也可确保第五名。根据规则,南美区第五名将与中北美洲第四名争夺一个出线名额。但是,如果阿根廷不幸在客场输球,那就只能寄希望于厄瓜多尔输球。最可怕的局面是:阿根廷不敌乌拉圭的同时,厄瓜多尔取胜智利,那么阿根廷的排名将跌至第六,从而彻底无缘世界杯。命运罗盘究竟会如何旋转?阿根廷最终要靠的仍旧是自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