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替补登场难破一“魔咒” 阿德受伤前途成疑

2009年10月13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比赛中,巴西做客迎战玻利维亚,桑巴军团虽然由尼尔马尔头球破门,但还是1:2落败,预选赛5连胜终止。同时 ,也终止了主教练邓加带队参加各项赛事11连胜和19场不败的纪录。巴西队自1997年以来就没能在玻利维亚队的主场取得过胜利,目前,他们与巴拉圭队同积33分,排名南美区第一。

  替补登场难破“魔咒”

  由于已经提前出线,巴西主帅邓加在本场比赛尽遣替补上场,卡卡和法比亚诺皆未出场。后防线上麦孔出任队长,米兰达与路易松搭档中卫。中场新星迭戈·索萨身披10号球衣与阿尔维斯联手出战,锋线上阿德里亚诺和尼尔马尔搭档首发。开场第10分钟,玻利维亚左侧角球传中,奥里瓦雷斯中路头球攻门顶入球门近角,巴西队0:1落后。

  第19分钟,迭戈·索萨接队友分球,杀入禁区右侧直接起脚射门,偏出近角。第26分钟,巴西左侧任意球斜传后点,路易松头球摆渡,阿德里亚诺门前推射得手,不过裁判判罚巴西队撞人在先。第29分钟,拉米雷斯踢人得到黄牌,莫雷诺任意球射门绕过人墙飞入左上角,0:2,巴西队又丢一球。桑巴军团直到第70分钟才扳回一球,反击中麦孔右路接球后传中到门前,禁区中路尼尔马尔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最终,1: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巴西队的高原之行再一次以失败告终。自1997年以来,巴西队就没能在玻利维亚队的主场取得过胜利。

  阿德受伤前途成疑

  巴西客场对玻利维亚的比赛,邓加仍然在对阿德里亚诺进行考查。然而,阿德的意外受伤,却让他入选巴西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阿德才第一次迎来了表现的机会。迭戈·索萨右路横传,阿德胸部停球后,与尼尔马在禁区边缘形成了一次漂亮的二过一,尼尔马左路传中,阿德跟进鱼跃冲顶却慢了一步。第36分钟,阿尔维斯中路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击中了立柱,阿德迅速作出反应,在禁区线上补射,皮球稍稍偏出。

  看起来,一切都在朝着有利于阿德的方向进行。然而,突如其来的意外却打乱了所有人的设想。第40分钟,阿德在一次争顶中与对方球员接触,落地时支撑腿着地不稳,疼痛难忍的阿德倒在了球场上。阿德的治疗过程持续了2分钟。一瘸一拐的阿德在球场上坚持到了上半场补时结束。中场休息时,阿德终于被邓加换下了。

  比赛结束后,巴西《环球报》认为,尽管邓加一直对阿德寄予厚望,但这次意外受伤,给这位强力前锋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本报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