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员联盟投诉巴萨续约梅西 违法指控背后藏玄机

2009年10月13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克鲁伊夫在博文中表示,巴萨给梅西的续约合同年限过长。一周之后,国际职业球员联盟(FIFApro)就提出了相似的观点。但和巴萨教父超长合约不利于激励球员的出发点不同,国际职业球员联盟是从国际足联的规定出发,提出了对阿根廷人最新续约合同的质疑。该组织甚至认为,巴萨10号手上的新约完全无效。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梅西合同要是有问题,那C罗和卡卡更有问题!
这种投诉简直太荒谬了!!!
C罗违约金不还号称10亿欧元呢么?!

  根据法国《队报》的最新报道,国际足联和欧盟委员会分别收到了国际职业球员联盟的来信投诉。信中,该组织欧洲分部的主席菲利普-皮亚特认为巴萨球员莱奥-梅西在9月时签下的新续约合同在期限长度和违约金方面违反了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皮亚特指出:“根据2001年开始实行的规定,以及委员会的要求,合约年限必须在1到5年之间。”而梅西和巴萨续约至2016年,合约年限为7年,显然超出了这一规定范畴。同时,国际职业球员联盟还对阿根廷人违约金从1.5亿到2.5亿欧元的大幅上调提出质疑:“这并不符合国际足联的有关文字精神,虽然规章上的确允许违约金条款的存在,但这笔数字不应该有这么大幅度的跳跃。”梅西领衔13大矮脚虎(图)

  不然,皮亚特也表示,自己直到现在还没有收到国际足联和欧盟委员会的相应答复。事实上,西班牙《阿斯报》披露,作为当时人之一的巴萨,在获悉此事后也没有什么特殊反应。按照加泰罗尼亚俱乐部的内部说法,他们知道了国际职业球员联盟的提交信件,但由于这只是一种“咨询式”或“警告式”的意见提交,并不构成官方层面的上述行为,而国际足联和欧盟也没有给出官方回复,因此巴萨并不需要对梅西的合同进行重新审核。欧洲9月最佳阵:巴萨皇马各3人 C罗票王(图)

  事实上,国际职业球员联盟对梅西合约的“如此关心”,本身就非常蹊跷。要知道,虽然其欧洲分部主席引用的国际足联规定或许不假,但近年来球员续约超过5年的情况并非不存在。西甲最典型的实例就是上赛季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尔双双续约比利亚和卡拉索6年,葫芦娃甚至在续约仪式上亮出了带有2014字样的球衣,不过当时的国际职业球员联盟却毫无声息。同样,原本在各自联赛都没有这个条款的卡卡和C罗加入皇马时都背上了2.5亿欧元的违约金,《马卡报》甚至披露这个数目实际是10亿欧元,但国际职业球员联盟也对此不闻不问。巴萨备战乐队助阵(图)

  然而,当梅西签下新约,该组织却立刻做出了反应,难道其中存在着一丝巧合?值得注意的是,同样是这个组织,在今年夏季却不顾里贝里和拜仁之间合同依然有效的情况下,公开表示法国球员受到了拒不放人的德国俱乐部的不公平对待。是的,鲁梅尼格不允许里贝里借助国际足联第17条买断自己合约的做法的确不受到国际足联规章的支持,但当皇马绕过俱乐部,向身有合约的法国人进行接触时,国际职业球员联盟却像是从这个地球上消失了一样。有意思的是,作为皇马大使,齐达内在法国足球界的赫赫威名和巨大影响力人所周知,而国际职业球员联盟欧洲分部主席皮亚特?恰好是一个法国人。(搜狐体育 海文)卡西翻版孙悦"车震门"(图)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