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9月最佳阵容:皇马巴萨各3人 C罗票王(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3日0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0月13日,欧洲体育杂志联盟公布了9月份的欧洲联赛最佳阵容,这也是新赛季的第一期最佳阵容。巴萨皇马成为本月最大赢家,西甲两大豪门分别有3人入选,C罗、卡卡和梅西、伊布也是全部上榜。其中,今夏耗资皇马9400万引进的C罗更是以7票(最多10票)成为本月票王。

  在其余入选的5人中,英超领头羊切尔西贡献了队长特里和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两位防守大将,意甲则是有乌迪内斯当家前锋迪纳塔莱,和佛罗伦萨锋线妖星约维蒂奇入选,另一个名额被德甲豪门拜仁中卫范比腾占据。此外,由于本月最佳阵容入围的进攻球员数量显著增加,在433这个阵型基础上,梅西和约维蒂奇这两位锋线大将也不得不被调整到中场。

  欧洲体育杂志联盟的月度最佳阵容由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英国《世界足球》和西班牙《足球先生》等在内的10家媒体投票选出,ESM会根据每个媒体的最佳阵容进行选票的累计,然后评选出每月的最佳11人。每年5月冠军杯决赛结束后,ESM还会评出一套赛季最佳阵容。(搜狐体育 蝎虎)

  欧洲体育杂志联盟(ESM)9月最佳阵容(433):

  门将:卡西利亚斯(西甲、皇马、3票);

  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西甲、巴萨、5票),范比滕(德甲、拜仁、4票),特里(英超、切尔西、5票),阿什利-科尔(英超、切尔西、4票);

  中场:梅西(西甲、巴萨、4票),卡卡(西甲、皇马、3票),约维蒂奇(意甲、佛罗伦萨、3票);

  前锋:C-罗纳尔多(西甲、皇马、7票),伊布拉希莫维奇(西甲、巴萨、4票),迪纳塔莱(意甲、乌迪内斯、4票)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