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任禁烟形象大使 巨人热心公益曾是环保冠军

2009年10月13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姚明刻苦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球星姚明与夫人叶莉一同出现在了一项以禁烟为主题的活动中,长久以来,中国一直世界上吸烟人口最多的国家,此次姚明将成为的这一禁烟活动的形象大使。

  这位休斯顿火箭队的全明星中锋此次受到中国禁烟协会的邀请,出任形象大使,姚明表示,他十分愿意利用自己的公众影响力,呼吁吸烟者戒烟,推进禁烟活动的发展。在中国,吸烟人口高达3亿5千万,占总人口的27%左右。

  其实姚明一直是一个热心环保与公益事业的人。早在2006年,作为NBA中最成功的中国球员,姚明便积极参与了旨在保护野生动物、反对食用鱼翅的活动。当时,姚明发出的“在任何场合坚决不吃鱼翅”的宣言就成为媒体争相热议的话题。2008年11月,姚明成为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UNEP)的首位环保冠军, 美国媒体在报道这个消息时高度赞扬了姚明,认为这位篮球场上的中国巨人对环保工作的努力实在让人叹服。说,“凭借在中国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姚明在环保宣传上的贡献是难以评估的,但肯定是卓有成效的。”

相关新闻:姚明鲨鱼保护行活动正式启动 濮存昕与金晶出席

          姚明讲述收购上海男篮幕后故事:不是慈善活动

          姚明力量房训练视频曝光 巨人特训挥汗如雨(图)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