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女团主帅:卢兰胜谢杏芳很关键 有一点运气

2009年10月14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根据全运会的赛制规定,团体比赛前一个小时,双方要递交比赛的出场名单。而每场比赛谁对谁,完全要看双方的排兵布阵。

  昨天江苏女团之所以能够以3:1拿下,用卢兰对上谢杏芳是一个关键。江苏羽毛球队总教练孙志安赛后透露:“能够对上谢杏芳是我们非常想的,最后也有一点运气。

  依照双方实力对比,广东队双打强,江苏队单打强。而为了保证单打万无一失,江苏队最好的情况是用卢兰打谢杏芳。因为卢兰才在世锦赛上击败过谢杏芳,具有心理优势,况且卢兰从来就不怕谢杏芳。如果用另外两名单打去打谢杏芳,则胜算不大。

  怎么样能让卢兰对上谢杏芳,江苏队也动了很多脑筋。最终孙志安拍板:“一定先拿下第一分,用卢兰。”孙志安赛后说:“如果第一局女单失利,江苏队很可能会前两局都输,会面临0:2的被动局面,所以必须要保证第一单打拿下一分。”

  没想到的是,广东队也把谢杏芳放在了第一位。“这中间有一点运气,当然最关键的是队员比赛中的努力。”赵彦砚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