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强势反弹引起高度关注 国安:平局就可接受

2009年10月14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泰达强劲反弹,已经引起了国安的高度关注,再加上本场胜者将占据积分榜首位,这使得国安上下更看重此次津门之战。“两队之间的比赛一向很难打,这是多年的惯例。天津队从前段时间的低迷中缓过来了,联赛打到这份儿上,就是看谁能坚持到最后。

”昨晚,国安主帅洪元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泰达的比赛就是本赛季的生死战,因此国安力争血拼过关。

  在战平建业后,国安将所有的精力都转移到与泰达的比赛上。为了节省队员们的体能,国安提前一天进驻天津,全队上下也获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昨天下午4点30分,国安准时出现在泰达球场,还没接到处罚消息的大格也出现在训练阵容中。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国安上下情绪轻松,队员们的笑声始终回荡在球场上空,这样的场面也多少反映出队员们放松的心态。“其实两队都有各自的优势和劣势,现在比的就是意志和心理,谁能把这两个方面做好,谁就能在比赛中占据主动。”主帅洪元硕的态度反映出国安对心态调整的看重,毕竟在这场争冠大战中国安还是占据更多的主动权,“泰达比我们积分少一分,他们必须赢这场比赛,而我们可以接受平局的结果,也许这样的形势就是决定比赛心态的关键。”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在场外分析比赛形势时表示。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