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生死战前截获秘密情报 深足为保级严防“内鬼”

2009年10月14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今晚7点30分,深圳红钻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保级战已经进行到生死存亡的最后关头,平局对于两队来说都没有任何意义。但就在这场不能有任何闪失的决战前,深圳红钻却出现异常情况。俱乐部高层在12日晚截获了一份“秘密情报”——有些方面正在找人“做工作”,想收买部分深足队员。

  董事长万宏伟和常务副总李虹昨天紧急飞往重庆督阵,万宏伟表示:“现在的事态还在俱乐部的控制中,据我们所知,我们的队员并没有接招。”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深圳红钻还是在赛前展开了查“内鬼”的行动。

  “球员很愤慨,球队很团结”

  有一位曾在深渝两地都效力过的退役球员,曾到深足队员中“做工作”。万宏伟透露,在本赛季上半程,深足主场迎战重庆的时候,就有同样的事情发生,“当时就没有成功,我想到了现在这样的关头,他们更不会成功。”

  在得到消息后,万宏伟立即与队员和教练进行了沟通,“大家对此的反应都是特别愤慨,几乎所有队员和教练都在唾弃这样的行为。”万宏伟表示,在保级的最重要关头,所有人的矛头都是一致对外的,“不仅是为了深圳足球的荣誉,他们也都会为自己的未来着想,毕竟这个赛季结束后,他们中的绝大多数还要继续为这支球队效力。”

  万宏伟表示,就俱乐部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深圳红钻还没有一个球员和教练受到诱惑,“不过我们也不会就此放松警惕,我们允许队员失误,但绝不允许失常。别人都是在比赛之后查‘内鬼’,我们既然之前就听到了风声,就要防患于未然。”在场地适应训练结束后,万宏伟将召集全队再进行一次会议,进一步强调比赛的重要性,鼓舞球员的斗志。

  “足坛水很深,保级靠自己”

  目前,深圳红钻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只剩下4场比赛,按照目前的积分形势,深圳、重庆、杭州和长沙将候选两个降级名额。上轮深圳红钻在客场拿下了江苏舜天,加上长沙金德和重庆力帆都未能取胜,深圳红钻在保级集团中已经占据了非常有利的形势。

  重庆力帆在3连胜后,上轮战平山东鲁能,上升势头有所减缓。由于“甲流门”推迟赛程,他们还剩下5场比赛,除了对深圳红钻和长沙金德两场关键性的保级战,还剩下客场对陕西浐灞、长春亚泰和主场对上海申花3场比赛,赛程最为占优。

  而目前积27分的深圳红钻,想要达到33分的及格线,还需要至少赢下2场比赛。除了对重庆力帆的这场比赛必须拿下,此后3场比赛中,主场对天津泰达和河南建业都是硬仗,更多的希望,则要寄托在基本上岸的成都谢菲联身上。

  对于目前的保级形势,万宏伟认为很难从理论上进行分析,“足坛‘水’的确太深了,谁也无法预计,最后的几轮比赛,还会出现什么状况,因此,我们只能做好自己能做的一切。”初入行还不到一个赛季,但中国的足球显然比万宏伟当初设想的复杂得多。

  “刺激不见效,精神更重要”

  深圳红钻今晚即将面临的,或许将是深圳足球职业化以来,最为关键的一场保级战。不过在赛前,万宏伟表示俱乐部并不会以增加奖金等方式来刺激队员的斗志,万宏伟认为,球员们目前并不缺乏斗志,过分的刺激可能还会让球员过于兴奋,反而达不到希望的效果,“我们最终的目标是保级,只要能够实现,我想队员们得到的回报,肯定会远远高于某一场比赛赢球后增加的奖金。”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