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江苏舜天4-0横扫重庆力帆 殊死对决变进球表演

  本报讯(记者 朱彦) 原以为会是一场升班马间的殊死对决,谁知看到的却是一场毫无悬念一边倒的进球表演。昨天,江苏舜天队在主场凭借谭斯的梅开二度以及卡洛斯和邓卓翔的进球,4比0横扫同是中超新军的重庆力帆队。

  第12分钟,力帆队后卫防守出现失误,竟将球捅给了右侧的舜天队员邓卓翔,接球后无人防守的邓卓翔在禁区起脚推射入网,舜天队1比0领先。第32分钟,舜天队刚入选国家队的荣昊在左路连过对方3名防守球员后,下底传中至门前,跟进的卡洛斯一脚推射命中。这样,舜天队在上半场便用2比0奠定胜局。

  比赛至第89分钟,当在场的球迷都以为2比0就是本场比赛的最终得分时,戏剧性的情节出现了。舜天队在接下来的6分钟内,连进两球。补时前1分钟,重庆后防又出现致命的漏洞,舜天队谭斯前场反越位成功,挑射命中,补时最后1分钟,谭斯在禁区线上侧身凌空射中。最终舜天队以4比0横扫对手。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