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江苏舜天4-0完胜重庆力帆 荣昊成全场最靓人物

  昨日,江苏舜天国信队在中超联赛首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以4:0完胜重庆力帆队。上半场,江苏舜天队邓卓翔与卡洛斯分别建功,全场比赛结束前,谭斯连续打进两球,最终江苏舜天以4比0大胜重庆力帆。江苏舜天队名次因此上升到第八位,而对手则积分垫底。

  舜天队的新国脚荣昊无疑成了本场焦点,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是荣昊入选国家队后的第一场比赛,这场比赛也是有央视进行了全国直播,他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并没有让全国球迷失望。

  上半场他几乎凭借一击之力,频频撕碎力帆队的右路防守,对手对于他的突破能做的只能是犯规与包夹,即便如此,他也能够创造出绝佳的进球机会。荣昊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第32分钟,他左路助攻到禁区左侧,面对力帆队的三个人有层次的防守,一个假动作好像要向内切入,突然临时做出改变,一个加速就甩开了三名防守球员,很从容的下底传中到门前,跟进的卡洛斯人丛中先出一脚推射命中。进球后的卡洛斯与荣昊仅仅拥抱在一起,他知道这个进球机会是荣昊制造的。

  这场比赛并不是荣昊的代表作,但他的表现已经让高洪波与球迷欣慰了。赛后舜天主教练裴恩才长出一口气,胜利的喜悦难以言表。他表示比赛的结果出乎意料,这场大胜是队员在顶着上轮0:4输球的巨大压力下获得的,“希望球队不仅在主场踢出这样的水平,在客场也能踢出这样的水平,争取早日在中超赛场站稳脚跟。”老裴最后说。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