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皮蓬成为选美专家 性感美女让乔丹队友涨红了脸

2009年10月14日2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0月14日北京报道)斯科特-皮蓬再度出现在中国媒体的面前,而这次他身份是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北京总决赛的嘉宾。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媒体说明会上,一直安静的央视演播大厅被一阵骚动激起了热情——皮蓬在青啤全球营销总裁严旭女士的陪同下高调亮相。前NBA巨星亮相势必抹杀摄影记者的镁光灯,皮蓬返送的招牌式露齿微笑。

  皮蓬安静地在台下看完了“炫舞激情”20强的精彩演绎,中国拉拉队水平远远超乎想象,皮蓬不停地跟严旭女士进行交流。作为明晚总决赛的嘉宾,皮蓬应邀上台和舞者见面,除了从严总手中接过珍贵的青啤徽章礼物之外,“蝙蝠侠”的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是挑选两名自己最为欣赏的拉拉队。

  认真看完表演的皮蓬很快选出了身着蓝色演出服的拉拉队姑娘,但是两名幸运儿都来自西安赛区,于是主持人当即要求皮蓬从广州赛区也选拔两名,这下可难坏了皮蓬。

  “这组实力太接近了。”皮蓬冲着话筒说。

  在篮球场呼风唤雨的皮蓬左瞅瞅右看看实在难以分得清谁更加出色,一旁的女主持人爆料称皮蓬脸都涨红了,现场笑声一片。

  “他们都很有激情,很职业,尽管跟NBA拉拉队风格有些差异,但是并不妨碍她们也是同样出色拉拉队员。”说明会结束之后,皮蓬接受采访时表示。

  由于皮蓬选美女那段实在太精彩,有记者问他,“你妻子(前名模,被誉为NBA球星最漂亮太太之一)和这些队员相比,谁更好看些?”

  皮蓬一愣,“这个不具备比较性。”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