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旭梅开二度肇俊哲添彩 辽宁5-1南京提前夺冠

2009年10月14日2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全面打响,辽宁队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最终辽宁队凭借杨旭的梅开二度以及肇俊哲、丁捷、陈星的进球,5-1大胜南京,在主场为冲超庆典的同时也提前两轮夺中甲冠军。

图为杨旭破门庆祝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辽宁队提前冲超之后,本轮将在主场举办庆典,相信球队上下都想用一场胜利迎接中甲冠军的提前到来。而南京有有则不会轻易让辽足实现愿望,毕竟有有目前保级也没完全上岸,客场抢得一分对于保级来说也很关键。

  比赛于晚上19点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辽宁队就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中打得十分积极,第7分钟,辽宁队18号杨旭就打入一球,为辽宁队先拔头筹,辽宁队以1比0领先!

  失球后的南京队发起反击,第10分钟,25号熊飞带球突破至禁区,辽宁队防守队员抢先解围,南京队无功而返。第12分钟,辽宁队前场组织进攻,界外球掷入禁区,李铁拿球后传给18号安德森,后者转身打门,可惜打偏了。

  5分钟后辽宁队卷土重来,李铁前场断球后将球传给插上的张小宇,后者拿球后直接打门,可惜打高了。第17分钟,南京队25号熊飞拿到球后开始组织反攻,但被辽宁队队员断下后又传给杨旭,杨旭拿球后被对方防守队员放倒,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21号张小宇抢到第一点后头球摆渡给杨旭,后者头球攻门,可惜高出横梁。

  顶住了辽宁队的猛攻,南京队也获得了一次机会,第22分钟,南京队在前场拿球后直接一个长传至辽宁队禁区,可是却没有队员接应,浪费了一次反击的机会。

  这段时间,辽宁队基本上掌握了场上的局面,丝毫不给南京队反击的机会,第26分钟,辽宁队再次在南京队的禁区展开攻势在南京队的禁区内展开一阵混战,杨旭趁乱将球捅射入网,辽宁队2比0领先!

  第29分钟,南京有有队中场得球后试图展开进攻,但辽宁队防守严密,南京队无功而返。第35分钟,南京队的进攻再一次被李铁断下,李铁拿球后再一次将球传给了进球功臣杨旭,杨旭无疑是辽宁队本场比赛的进攻核心。

  在上半时剩下的时间里,取得领先优势的辽宁队放慢了比赛的节奏,通过后场的倒脚不急不慢的寻找机会,南京队对此也毫无办法,就这样辽宁队以2比0的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落后的南京有有队显然不甘心束手就擒,下半时开场仅2分钟,南京队26号李瑶带球突破至辽宁队腹地后传给插上的18号罗箫,后者拿球后推射,皮球进入辽宁队的网窝,南京队扳回一球,场上比分1比2。

  进球后的南京队似乎看到了在辽宁队身上拿分的希望,第49分钟,南京有有队展开攻势,可惜这次进攻被辽宁队防守队员破坏了。第52分钟,辽宁队丁捷将球送进南京队的球门,可惜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第56分钟,辽宁队浪费一次破门良机,杨旭的一角远射击中了横梁。1分钟后,辽宁队卷土重来,9号肇俊哲门前接队友杨旭的一记妙传后劲射得手,为辽宁队再下一城,辽宁队3比1领先!进球后的辽宁队并未停止炮火半的攻势,第64分钟,越打越顺的辽宁队再次将比分扩大,肇俊哲拿球后传给了23号丁捷,后者接球后抽射得手,辽宁队4比1领先!

  随后辽宁队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做出了大幅度的人员调整,分别用很少有机会上场的1号刘旸,8号张海峰和31号陈星分别换下了张鹭,李铁和安德森,值得一提的是在同一时间换下3名队员在辽宁队的比赛史上还是第一回。

  第80分钟,辽宁队刚刚上场的31号陈星接到队友传球后将皮球又一次送入南京队的大门,辽宁队5比1领先!在剩余的时间里,南京有有队的队员已经无心恋战,辽宁队的队员在球迷的欢呼中享受这场淋漓尽致的胜利,比赛结束后辽宁队会举办一个文艺活动来庆祝球队冲超成功。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26-张鹭(1-刘旸);2-赵世权 3-吴高俊、5-杨善平;6-杨宇,9-肇俊哲、21--张小宇、23-丁捷、33-李铁(8-张海峰);12-安德森(31-陈星)、18-杨旭

  南京有有队出场阵容:23-赵洋;6-李喆、7-及兴华、11-钟毅,13-王浩、25-熊飞;17-崔光浩、26-李瑶、33-陶飞;18-罗箫、36-谢里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