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商瑞华坐镇青岛督战全运 女足教练组撒网大选秀

2009年10月14日2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4日青岛报道) 全运会女足比赛是今年国内水平最高的一项赛事,中国女足教练组也把这次比赛视为最后的一次大规模选秀。

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将会坐镇女足主战场青岛,陈金刚、水庆霞等教练奔赴各个分赛场,商瑞华表示:“全运会之后女足将立刻开始集训,这次全运会我们会重点考察一些年轻队员。”

   全运会女足比赛分成三个赛区,分别是青岛、潍坊和枣庄,上海、四川、陕西和东道主山东将会在青岛,其中上海队拥有多名国脚,商瑞华也将会重点考察这些球员的状态,陈金刚和水庆霞将会赴潍坊和枣庄。当比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之后,全部比赛都将在青岛进行,商瑞华说:“全运会的比赛含金量比较高,我希望能看到一些优秀球员有更出色的表现。”

   11月10日左右,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将会在香河开始,商瑞华说:“重新集结之后,中国女足的队伍就将会比较稳定,不会再有大规模的新人入队。毕竟明年将是一个大赛年,包括东亚四强赛、阿尔加夫杯、亚洲杯以及亚运会等重要比赛,其中最重要的是涉及到世界杯出线权的亚洲杯,因此我希望队伍能够比较稳定,这样比较有利于整体打法的磨合。”

   全运会之后的这次女足集训,将会是商瑞华上任以来阵容最强大的一次,韩端为此放弃了继续道美国大联盟踢球的机会,马晓旭、马君两位悍将也将会伤愈复出,来自国青队的张越、古雅莎、娄佳惠等人也终于可以跟国家队汇合。商瑞华透露,12月初女足将会跟朝鲜国家队在武汉打两场友谊比赛,随后她们将先后参加广州四国赛、东亚四强赛以及阿尔加夫杯。“明年的赛事比较紧密,可能长时间的集训比较多一点,我们会全力以赴的为世界杯入场券而努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