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员荒唐生活:庄家逼债找主帅 神秘女子现客房

2009年10月15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8年9月27日,江苏舜天在重庆2比1取胜,斑驳的洋河体育场见证江苏提前7轮锁定中超席位。2009年9月27日,时隔整整一年,还是在洋河体育场,急需保级的重庆兵不血刃拿下江苏。球迷或许很纳闷,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舜天在短短的半个多赛季中,由一支朝气蓬勃的黑马蜕变成如今的问题球队?>>点击进入中超专题关注更多

  问题球:谁在挺内鬼?

  论实力,舜天的人员配备在中超绝对属于前列,荣昊、邓卓翔、谭斯、关震等先后入选国家队,就是对这支球队以及裴恩才本人的褒奖。但蹊跷的是,舜天很少能连续有好的表现,每次在赢了两场后,必然会有很可疑的失利。

  9月27日客场0比2负于重庆,舜天在终场前丢了两个很可疑的球,终于掀起轩然大波,接下来俱乐部就开始查内鬼。事实上,这场比赛可能只是一个导火索,或者是问题累积到一定程度的爆发点。早在赛季初期,舜天俱乐部已经嗅到某些异常的味道,并意识到本赛季将是一个多事之秋。

  5月2日客场对广州,舜天俱乐部希望队员们能真刀真枪拼一把,赛前还秘密悬赏百万巨奖,希望能“诱惑”三军用命拿下三分。遗憾的是,部分队员还是“对比赛态度不是很端正”。无奈之下,俱乐部高层含糊表态:“本赛季我们头等大事是保级,希望大家认清形势,下半年保级成功了,有的人再有想法也……”

  忍耐并不能换来安宁。客场对杭州,0比4的溃败让江苏足坛初次感受地震。赛后,对于表现不正常的某主力中场队员,愤怒的舜天高层表示,“俱乐部会邀请专家对本场比赛的录像进行研究,哪个球员表现怎么样一眼就能看出来。任何人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遗憾的是结果又不了了之。

  客场打重庆之前,形势非常紧迫:江苏的球迷、媒体都呼吁舜天全力冲击亚冠,总经理张玉道专程去江宁基地与裴恩才进行了一场谈话,谈话内容不得而知。从结果来看,似乎这场谈话没起到任何作用。因为从球队首发阵容即可看出端倪,用水货外援罗德福首发,荣昊改打右后卫……两球落败,问题终于彻底暴露。现场督战的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表示一定要严查“内鬼”。但裴恩才逼宫俱乐部,欲率主力队员离开,并扬言:“如果说有内鬼,我就是最大的内鬼!”球迷们期盼一周的“查内鬼”事件终成画饼。

  舜天集团大老板董启彬对接连发生的事情也是非常震怒,客场打大连,董老板亲自打电话给裴恩才,要求他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但事后看录像,又是一场蹊跷的比赛。

  声音: 舜天愤怒酒店神秘女传闻 负面爆料多疑有人搞鬼

  回顾: 舜天输球队员场上险动手 高层严查内鬼恐遭封杀

  回顾: 重压下裴恩才公开道歉 舜天扬言内鬼将一废到底

  秦升在重庆表现失常,裴恩才也承认“他未能体现主教练战术意图”,接下来打长沙没让他上。可再接下来主场打深圳,秦升又得到重用。三球大败的结果,让江苏球迷不满情绪达到顶点。一名叫Anderson_fang的网友在论坛上爆料,“qs,你的事已经不是秘密了,你哪个星期不到1912(记者注:南京著名酒吧街)……哪里没有你留下的光彩?不要以为球迷们眼睛瞎了,有多少双眼睛正在盯着你!你费尽心思跟老黄胡闹,就是为了得张黄牌不去青岛!敢去青岛你就歇了,庄家已经泡好茶等你了,人家要钱的都找到裴指导房间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