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赛场再传内定声 何雯娜:打分项目就是这样

2009年10月15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第十一届全运会蹦床比赛昨晚全部结束。结果,在昨天的比赛中爆出了大冷门。北京奥运冠军何雯娜最终与奖牌无缘,只拿到第5名的成绩。但令所有人震惊的恐怕并不是她的这一成绩,“我不意外吧,我早就知道金牌会属于谁,打分项目,就这样吧。

”何雯娜的这句话,让全运会赛场上的“内定”传闻,再一次鼓噪了起来。

  昨天是第十一届全运会蹦床决赛的最后一天,男女个人决出两枚金牌,而两名奥运冠军——江苏的陆春龙和福建的何雯娜都没能夺金。男子的冠亚军被山西选手包揽,而女子冠亚军则被广东队拿到。

  对于此次比赛,何雯娜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并不好。“我一直以来身体状态不太好,比较弱,遇到这种强度比赛,有点受不了,体力会差一点。”但即便如此,顶着奥运冠军的光环,何雯娜还是希望能够为家乡人民做点贡献。“奥运会是为国家,全运会是为省,我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努力去为福建争光。”何雯娜如是说道,不过,这次福建队,除了何雯娜以外,另一名名将黄珊汕也未能加冕。这让奥运冠军倍感遗憾。“福建没有拿到个人这块金牌,不只我,还有珊汕姐,也挺遗憾的。但有些事……早就注定好的,也就这样了。”

  在跳水赛场上的“内定”传闻还没有散去的情况下,蹦床赛场上再次传出“内定”说法,让人不得不对全运会的公正性和公平性产生怀疑。好在,何雯娜已经坦然接受了这个结果,她称,不会因为这个结果再去申诉什么。“你们是来安慰我的吗?没关系了,反正奥运金牌也拿了,咱不缺这一个。”她笑嘻嘻地说道。正好,刚颁奖完的陆春龙从她背后走过,两人也是意味深长地拥抱了一下。而对于下一个目标,自信满满的何雯娜坦言,就是“等待反超”。

  本报特派济南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