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风行“金牌内定”? 何雯娜发誓称没说过

2009年10月15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何雯娜发誓:我没说过

  “请问广东队教练,何雯娜赛后说今天裁判的打分不公平,赛前她就知道比赛的冠军是谁了。对此你怎么看?”昨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有记者一开始就向广东女队主教练黎少文如此发问。

  黎少文答道:“我不知道这事,我觉得裁判的判罚是公平的,不知道何雯娜为什么这么说。

如果觉得裁判判罚不公平,那应该去问裁判。”

  然而,记者采访何雯娜(左图)时,她却坚决否认说过“裁判不公”。

  何雯娜说:“我可以对天发誓,我绝对没有说过‘裁判不公’之类的话。突然听到这样的传言,我感到非常莫名其妙。我真的想找到那个记者,当面和他对质。”

  她透露,昨晚回到运动员村食堂吃饭时,队友问起才知道此事。“我当时是这么说的:这是一项打分项目,裁判给多少分就是多少分,运动员是不可以反驳的。比赛结果,我早就预料到了。因为我最近老生病,状态并不好,所以没有拿到冠军的结果并不意外。”

  何雯娜说,她对当时接受采访时说过的话都记得,当时只是说“结果早就知道了”,这是指知道自己拿不了金牌的意思,而不是知道谁能拿金牌。她说,比赛中裁判给多少分,我们就是多少分,打高了也是我的,打低了也是我的,我们应该尊重裁判的打分。当晚比赛结束后,她已经表示:“由于我的紧张,导致动作的失误,而影响了我的分”。

  何雯娜澄清:“我并不是说谁拿金牌的结果。我是说,我自己没拿到冠军只获得第五名的结果。因为我们都一起在国家队训练,谁的水平怎么样,一眼就能看出来。只要她们不失误,能够顺利完成整套动作,以我今天的状态是根本比不过她们的。”

  福建蹦床队领队严惠敏表示,当晚与何雯娜核对了情况。何雯娜告诉她,肯定没有说过“金牌、冠军已经内定”之类的话。严惠敏说,运动员比赛失利后可能会说一些情绪化的语言,但何雯娜及福建队绝对尊重裁判的判罚,没有对裁判提出异议。

  何雯娜则强调:“赛前,我根本就没有抱着金牌的梦去参赛,我干吗要在乎什么公平或者不公平。如果别人硬要说是我说的,那我太冤了。要知道,别人这样的一句话,会毁了我的。”说话间,何雯娜情绪非常激动:“我不知道是哪个记者说的,如果知道,我一定找到他,问他到底怎么就传出这些话。” 本报记者 林本剑 (本报济南专电)

  林本剑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