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8日鄂军将掀起冲金高潮 高崚魏轶力成为大热门

2009年10月16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晨报讯(记者张琳 曾晶 山东报道)全运会今日开幕,尽快实现金牌“零突破”是湖北军团目前最紧迫的任务。从赛程上分析,这个任务最有望在开幕第三天(18日)和第四天(19日)完成,湖北队至少在四个项目上具有较强实力,从而将掀起第一波冲金高潮。

  18日上午,在山东日照的赛艇场上将举行男子激流回旋单人划艇决赛。湖北小将张航将向金牌发起强劲冲击。在上半年的全运会预赛中,近年来进步神速的张航以稍许劣势屈居第二。而经过近半年的封闭训练,张航的实力和经验大有提升,决心在全运决赛中放手一搏。

  18日晚,羽毛球女子双打将在青岛进行。湖北队派出了上届冠军高崚/魏轶力和新秀赵芸蕾/王晓理两对选手。此前在团体比赛中,湖北的两对女双表现出色,为女团夺铜立下奇功,状态不错的她们也被外界视为夺金热门。

  19日上午,同样在山东日照的赛艇场上,北队小将余洪敏、陈进将参加男子激流回旋双人划艇决赛,两人此前以绝对优势夺得该项目预赛第一。

  晚上,女子100米仰泳比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开战,刚刚在世锦赛取得佳绩的湖北名将赵菁将努力杀出国内众多好手的重围,力争金牌。

  在随后的比赛中,湖北代表团在男女赛艇、男子举重和女子网球上也将有机会登上最高领奖台。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10/16/content_2076042.htm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