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出线夜老马国骂庆功:婊子养的 见鬼去吧

2009年10月16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阿根廷成功取得了世界杯参赛名额,但饱受争议的马拉多纳会出现在明年的世界杯赛场上吗?

  所有人都想得到,阿根廷队如果在这个晚上直接出线,马拉多纳会疯狂的庆祝;但所有人也都想不到,马拉多纳庆祝的第一句话就是阿根廷国骂“HIJODEPU-TA”!(婊子养的)当乌拉圭与阿根廷比赛的主裁判阿玛利亚吹响终场哨的那一刻,阿根廷球员和球迷们都陷入了疯狂,但程度都赶不上场边的主教练马拉多纳。

球王无法抑制内心的狂喜,他像一个孩子般手舞足蹈,蹦跳着和同事与队员们相拥庆祝。走向恩师兼助手比拉尔多时,球王再也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他像一个孩子般倒在老师的怀里放声大哭,宣泄着近一年来承受的巨大压力,70岁的老帅如慈父般轻抚马拉多纳的头,眼中噙着泪,这一幕不禁让人动容。

  随即,马拉多纳带着哭腔开始辱骂庆祝:“你们这些婊子养的满意了吧!我们走到今天不容易,我感谢球迷,感谢球员,感谢其他所有帮助我们的人。但是其他的,就像你们这些婊子养的,见鬼去吧!”这些被球王怒骂的“婊子养的”,就是在阿根廷1比6惨败玻利维亚之后,开始对马拉多纳口诛笔伐的媒体记者们。即便此前在国内一直被阿根廷人奉为“上帝”,但国家队的战绩糟糕还是让马拉多纳一夜之间成为罪人。所以,迭戈会在率队出线后将所有怒火都发泄到了媒体身上。在阿根廷队赢球后的欢庆人群里,马拉多纳把球员们招呼成一团,然后带领所有人忘情高唱:“X你妈的记者,管你说什么,你们都是婊子养的!”而这样的言语也被在场的媒体真实记录。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虽然已经过了最激动的情绪点,马拉多纳在回答媒体提问后仍然针对批评过自己的记者们发飙:“胜利属于阿根廷人民,属于球员们,教练组,属于所有其他人。我坚信阿根廷队将晋级。我说过希望他们爆发出能量来。我知道你们记录了刚才我们的所有言行,我也知道某些人肯定还会继续羞辱我,随他去吧。他们造谣,继续妖言惑众吧,这些婊子养的……”

  有了主教练的“表率”作用,球员们也开始对媒体发泄心中的积怨,赛后球员们围成一圈,对炮轰媒体,高呼,“那些婊子养的说什么!继续说吧!”“巫师”贝隆赛后坦言:“我不知道这场踢得如何。最重要的是,我们出线了。”古铁雷斯也道出了内心话,他直言:“我早就知道这(获胜)将是非常困难的,但最终我们还是做到了。”“过去一段时间,我们一直保守批评。现在我们也无暇顾及这些了。”斯齐亚维则感觉如释重负,对于过去一段时间记者的口诛笔伐,他给予了回复,“晋级世界杯既是献给所有的球迷们,也是献给记者们。”里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