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风悦达起亚杯五人制足球赛2009福瑞迪冠军赛

2009年10月16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营销背景:

  近年来,起亚汽车连续三届成为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自2008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企业五人制足球赛以来,足球的激情魅力便深深渗入东风悦达起亚的企业文化当中,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将长期举办的一项民间体育盛事。本次2009福瑞迪冠军赛在总结上一届经验的基础上,扩大了比赛规模,丰富了赛事内容。本届大赛共吸引了1,341支队伍参赛,相比去年增加了30%。此次赛事在全国近70个城市举行初赛后,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十大核心赛区举行分站赛。

  营销策略:

  东风悦达起亚希望通过与体育运动的紧密结合,传递给消费者年轻、活力的企业形象,并将“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扎根于广大消费者心中。

  本届足球赛的举办,东风悦达起亚不仅能进一步传达Forte福瑞迪活力、动感的品牌形象,更能通过充满激情的赛事,在广大消费者中倡导一种更加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营销手段:

  公益捐赠:

  本届球赛设置了公益捐赠环节,区域赛和总决赛每一粒进球,企业就捐赠20元,筹集的善款100,560元全部用于汶川大地震中受灾的小学体育设施建设,充分履行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推出中级车型“Forte福瑞迪”:

  Forte福瑞迪外观饱满,腰线优美,引入了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等通常只能出现在高级车上的配置,并搭载了代表起亚最新技术水平的新一代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且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作为本届赛事的冠名车型及总决赛冠军球队大奖,在比赛的同时,赛场内外同步开展Forte福瑞迪试驾活动。

  体育明星现场助阵:

  前国足主教练朱广沪、铿锵玫瑰孙雯更是在现场为球迷现场签名,为比赛造势助威。

  丰富的娱乐活动:

  主办方还设置了很多富有激情和乐趣的环节,通过网络票选产生的足球宝贝火辣走秀引起了现场阵阵尖叫;本届大赛的明星队对阵前女足国家队更是掀起了又一股足球热浪;足球嘉年华互动性极高的小游戏更是激起众多球迷的运动激情。

  营销效果:

  2009年上半年企业成功创下同比最高销量记录91,000台,在车市传统淡季6月,东风悦达起亚产销更是实现历史性突破,单月销量达21,006台。冠名车Forte福瑞迪更是风头强劲,凭借新颖的外观、智能化的配置、强劲的动力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6月18日上市以来,已吸引超过15,000名意向客户慕名而来,订单更是纷至沓来。上市仅一月多的新车Forte福瑞迪更是旺势不减,意向客户已过两万。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