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已获得14个半决赛名额 山东“水军”将全面出击

2009年10月17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日照10月16日讯 (记者白鹏飞)第十一届全运会水上项目的比赛已经在美丽的日照展开,在今日结束的赛艇复赛中,山东水军大获全胜,获得10个项目中的11个出线名额,同时还有三个人获得直接出线名额,他们将在明日进行半决赛的比赛。

  赛艇项目从昨日开始了预赛,来自解放军、北京、山东等20个代表队的551名运动员将角逐16枚金牌。据介绍,赛艇比赛从10月15日持续到20日,16枚金牌预计分别于10月19日、20日产生,东道主山东队派出了由41名运动员组成的强力阵容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山东队的女子2000米四人单桨无舵手、女子2000米八人单桨有舵手和男子2000米八人单桨有舵手三个项目率先进入决赛。另外,在剩余的项目中,山东队获得了11个半决赛名额,占半决赛总名额的十分之一。

  这些山东选手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奚爱华分别参加了2000米四人单桨无舵手和女子2000米八人单桨有舵手,均以第一名身份进军半决赛。

  本届全运会赛艇比赛场地在日照市奥林匹克公园内,水源来自黄海。海水中含有大量盐分,密度较淡水大。预赛中,较之以前在淡水中比赛,运动员对新环境还是比较敏感。“在比赛中感觉赛艇在水面上更加轻盈了。”女子2000米双人双桨预赛后,代表江西队出战的北京奥运会赛艇冠军金紫薇说。

  赛艇项目在海水环境中进行在全运会历史上是首次,有关人士表示,赛艇项目的成绩主要以名次为主,大家是在相同的条件下竞争。当然海水的密度大,阻力也就大一些。但从实际比赛结果来看,比赛用时差不多,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