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风声”四起申花挑衅绿城 吴金贵:要以静制动

2009年10月17日0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浙沪大战前,申花一直咄咄逼人,老板朱骏更是摆出“足坛宋祖德”的大嘴形象,四处挑衅——“最近申花队里突然流行了一句话:今天金贵跟你打电话了吗”;“如果绿城最终保级失败了,那么我可以重新把吴金贵召回申花当教练”;“如果吴金贵是上海人,他就应该把周六比赛的三分让给申花”。

倒是绿城方面隐而不发,队长马成简单表示:“他们会说,我们会打。”

  今日两队将在虹口交手,绿城上下都希望在回敬申花的同时,也宣告自己保级成功。

  绿城和申花的过往恩怨不少,去年打飞申花即将到手的冠军是旧恨,今年主场2比0完胜更是新仇,难怪朱骏咬牙表示要痛打绿城:既然你让我痛失冠军,那么我就有可能让你连在中超混的资格都没有。

  “朱骏怎么说我们不管。”昨晚,绿城领队鲍仲良说,“他有他的言论自由。”至于申花方面最近重点攻击吴金贵策反申花球员一说,鲍仲良笑着回答:“如果说吴导可以策反申花球员,那只能说申花的球员管理太松散……”

  “一个电话就让队员放水,你觉得可能吗?朱老板一直在刺激我。可惜啊!我不理他,以静制动。”吴金贵也认为这样的说法很是可笑。

  绿城方面泰然自若,申花攻心不成反被攻。据悉申花方面已经内部处理了几名可能“反水”的球员。如此一来,申花队内更是人心惶惶,很多球员面对记者的采访,第一句就是“别跟我谈吴金贵”。

  据悉,绿城本场的目标是一分。“据目前看来,今年要35分才能保级成功,我们任务依旧艰巨。”鲍仲良说道。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