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琳晋级羽球女单决赛 战新科大师赛冠军王适娴

2009年10月17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今晚,就在人们正兴致勃勃的领略着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带给人们的震撼时,青岛国信体育馆内,第十一届全运会的羽毛球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浙江选手王琳与广东选手刘健在半决赛中相遇,最终王琳以2比0(21比19、21比12)战胜对手。

王琳决赛的对手是新科大师赛冠军、江苏选手王适娴。

  10月15日,王琳战胜了“一姐”谢杏芳,并且在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以总分72222.2分锁定世界第一的王座。拥有如此抢眼表现,让王琳受到了各家媒体的高度关注,昨晚,本来被安排在18时30分的比赛被调整到了19时20分,比赛场地也调整到了电视直播的1号场地。

  是役,王琳的对手是刘健,这位23岁广东小将曾在今年泰国羽毛球黄金大奖赛上获得女单冠军,但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刘健都远不及王琳,若不是第一局王琳自身失误过多,比赛可能会呈现一边倒的局面。

  第一局比赛,王琳打得很主动,打吊结合,让对手感到十分头疼,并且很快以11比7取得领先,而后王琳打得有些急躁,发球出界、放球下网,被对手追至14平,两人的比分开始交替上升,关键时刻,广东队员刘健打得有些保守,王琳抓住机会,抢先拿到局点并以21比19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一上来,王琳便连续得分,很快便以10比5领先,随后王琳更是打得得心应手, 21比12轻松获胜。

  “今天的体力很充沛,也没有像昨天对阵谢杏芳压力那么大。”赛后王琳在接受采访时笑着总结。“其实对手很难缠,要想通过搏杀快速取胜比较难,所以我就耐心地和她多拍多回合较量,逼她心急出现失误,最后终于把她‘拖’死了。”

  说到今晚的全运会开幕式,王琳还是充满了向往。“知不知道今晚开幕式都有什么节目啊?听说很棒的,好不容易参加一届全运会,没能看到开幕式还是蛮遗憾的。”王琳抿了抿嘴,“算了等比赛结束了我再看视频吧,现在还是专心打好每一场比赛最重要。”

  (本报青岛10月16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