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局赢陈玘老萨梅开二度 奥恰梅兹力克亚洲劲敌

2009年10月17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16日晚,利勃海尔2009男子世界杯继续进行。C、D两组的第二轮循环赛,被安排在当晚最后进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厮杀,最终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击败了中国球员陈玘,喜获两连胜;同样两度告捷的还有D组的奥恰洛夫,他在晚间的比赛中4:3(11-8, 6-11, 11-4, 7-11, 7-11, 11-8, 11-8)险胜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同组的丹麦人梅兹也终于在次轮奏凯,五局击败了另一位亚洲选手,日本名将水谷隼,为自己保存了出线的希望。

  庄智渊在首轮七局惜败水谷隼后,晚上的比赛可谓重蹈覆辙:同奥恰洛夫的较量,中华台北名将一度在决胜局握有五个赛点,但局末失误率暴增,令他最终断送了先前的优势,最终8-11落败。

  D组另一场球,梅兹以13-11, 10-12, 11-8, 11-8, 11-7五局击败了水谷隼。一天之内同两位欧亚新生力量的对话,也让梅兹颇有一番感慨:"我打水谷隼相对舒服一点,今天下午同奥恰洛夫的比赛,自己的战术运用不好,而且没有全心投入。因为他们都是实力很强的年轻选手,与他们比赛,一刻也不能走神。"

  谈到欧锦赛夺冠后的心态调整,梅兹认为这个冠军更像一把动力和压力并存的"双刃剑",他说:"是的,欧锦赛后自己心态起伏比较大,那之后的比赛,关键时刻想法比较多。今天输完奥恰洛夫,自己也反省了一下,我告诉自己,晚上对水谷隼,不管是输是赢,最起码在场上不能有太多杂念。"

  C组的焦点战无疑是萨姆索诺夫和陈玘的七局争斗。去年的科威特公开赛,老萨曾在决赛中横扫陈玘,最终夺冠。今晚在局分1:3落后的劣势下,首次出征世界杯的陈玘,在第五局和第六局两度上演"起死回生",挽救多个赛点艰难赢下。不过决胜局里,开局不佳的陈玘没能第三度绝处逢生,最终萨姆索诺夫以12-10, 9-11, 12-10, 11-9, 13-15, 12-14, 11-3拼掉对手,从而继打败张钰之后,小组赛迎来第二场胜利。

  陈玘在之前的小组赛首回合中,以11-5, 11-6, 11-6, 11-5轻取洲际杯冠军巴西人松本惠。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