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云南将士全面出击全运 男子100米蛙泳最受关注

2009年10月17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十一运会今天将全面展开各项赛事的争夺,首日游泳、羽毛球、自行车、射击、举重、摔跤、武术散打等七个大项共将产生23枚金牌。云南运动员今天也将在多个项目中亮相,其中出战男子100米蛙泳比赛的谢智最受关注。

  作为全运会的金牌大户,游泳首日产生4枚金牌,分别是男、女4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400米自由泳和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为中国夺得首枚世锦赛游泳金牌的张琳也将开始自己的全运会之旅,参加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比赛。肩负云南代表团夺金重任的谢智今天也将亮相,男子100米蛙泳将在上午和晚上分别进行预赛和半决赛,谢智只要正常发挥,应当能通过半决赛顺利进入明晚的决赛。射击、摔跤两个产生金牌的项目将各自进行三项决赛,女子50米步枪3姿因为有奥运冠军、东道主选手杜丽参加而成为射击场上最受关注的赛事,男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飞碟多向也有朱启南、高娥等名将参赛。云南选手郭涛、陶松和赵声波将参加男子10米气步枪争夺,女子50米气步枪3姿也有云南选手陈丹和骆帆的席位。国际式摔跤赛场,云南选手毕群将参加男子古典式55公斤级的比赛,另外两枚金牌来自于60公斤级和66公斤级。

  今天云南运动员还将参加三个大项的资格赛争夺。红塔山自行车队的姜坤上午将参加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资格赛,下午他和队友杨静参加男子记分赛资格赛,武云梅将参加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资格赛。日照的水上运动公园,江峰、萧沃峰和甘玮将参加皮划艇激流回旋的预赛。青岛的射箭赛场,我省运动员顾芸、蒋凌洁、宋佳将参加女子排名赛,男子排名赛的参赛选手为雍智伟和周琛杰。武术散打经过三天的争夺,今天将产生全部7块金牌,是首个比赛日的金牌大户。云南选手的最好成绩为包舍日古冷在男子77.5公斤级得到一个第六名。

  今天最为精彩的应该是在青岛进行的羽毛球比赛,女单和混双决赛都具有世界水平。举重赛场进行的是女子48公斤级和53公斤级的争夺,陈燮霞、杨炼等名将都将参赛。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