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两双引来讽刺声 美专家称阿联“四不像”

2009年10月17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篮网VS尼克斯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前赛的比赛中,新泽西篮网客场以89-93输给了尼克斯,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得到了21分和11个篮板球。虽然篮网队输球,但是易建联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很多专家的赞赏,但是newsday篮球专栏作家奥兰-哈恩却发表文章讽刺易建联。

  奥兰-哈恩表示尽管篮网的主要球星德文-哈里斯因伤没能登场比赛,输球也有情可原,但是篮网球员却打了一场非常糟糕的比赛。“易建联得到了21分和11个篮板球,但是你看看他还有5次失误。”奥兰-哈恩赛后讽刺易建联说:“估计易建联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适合打什么位置,他没有小前锋出色的技术,也没有大前锋强壮的身体。尽管他有时候能够找到得分的机会,但是以他的身高和强壮度构成,他的位置非常尴尬,有些四不像的味道。”

  其实易建联在今年夏天已经开始强化自己的身体,上身的肌肉也涨了不少,在内线对抗方面也不像上个赛季那么吃亏。本场比赛就有多次精彩的内线暴扣以及对对手的无情封盖。篮网主帅弗兰克对易建联的定位也是非常明确,就是做一名拥有出色移动能力的大前锋,当然加强力量训练仍然是易建联需要提高的方面。(阳光)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卫李单挑洛佩斯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