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子飞碟多向决赛 刘英姿夺金老将高娥摘银

2009年10月17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射击比赛在山东省竞技体育学校飞碟靶场开始首日比赛,在女子飞碟多向决赛中,两位老将发挥出色,最终湖南队刘英姿夺得冠军,辽宁老将高娥获得亚军。北京队的赵丹附加赛取胜摘得铜牌。

视频:女子飞碟多向刘英姿夺冠 赵丹胜王欣摘铜

  资格赛湖南38岁老将刘英姿以72中排名第一,北京队赵丹以68中排第二。辽宁47岁传奇老将高娥、河南队的武翠翠和重庆队的王欣分别以67中排名3-5位,湖南队的杨唤以66中排名第6晋级决赛。

  决赛中刘英姿始终发挥稳定,一直保持着比追赶者多3个命中的优势。赵丹、高娥和王欣在决赛前期以同样的成绩并列第二。几枪后赵丹和王欣先后出现失误,与老将高娥的拉开了1个命中的差距,刘英姿也出现了一次失误,高娥将差距缩小到2个命中。

  随后的比赛刘英姿再次出现失误,老将高娥将比分差距再度缩小,冠军又生悬念。压力之下老将高娥终于出现失误,差距再度被拉大,而此时北京队的赵丹也以86中悄悄追了上来。

  最终还是刘英姿抵挡住压力,以92中的成绩夺得女子飞碟多向的金牌,47岁老将高娥夺得亚军。在争夺第5名的附加赛中,湖南队的杨唤不敌河南队的武翠翠名列第6。而在季军附加赛中,北京队的赵丹战胜重庆的王欣夺得季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