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祥福留3分国安球迷如愿 广药203天写一耻辱记录

2009年10月17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0-2,坐在教练席上的沈祥福面无表情的看着主裁判陶然成吹响了终场哨,领军广药在工体做赛,面对自己曾经执教过的球队北京国安,沈祥福送出了可能左右本赛季中超冠军归属的宝贵三分。不过从比赛进程来看,“送分”一说或许只是一种炒作,而对于沈祥福而言更令其痛心的不是在质疑声中输给北京国安,而是球队在最近可能拿下的21分比赛中仅有3分入账,并且客场不胜已经扩大到了203天!

  由于沈祥福的“出身问题”,在国安与广药交手之前,“广药防水”一说便传的沸沸扬扬,尤其是在中超争冠进入白热化的冲刺阶段。对此,沈祥福似乎早就有所准备:外界炒这场比赛很正常,我们也没有说过会放水,会阻击,我们全队会按照职业球员、职业教练来要求自己,联赛还有三场,俱乐部给我们的保八争六的任务比较艰苦,我们会打好每一场比赛。至于我个人,我会拿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一切,我问心无愧就行了。”

  就在比赛之前,BTV6还特意播了一段广药俱乐部老总宁智雄的采访。“沈指导的职业素质和为人,我们都很清楚,相信广药队一定会竭尽全力打出一场职业的比赛。”比赛开场很猛,但广药顶住了对方的冲击,不过却在一次定位球防守上失手,被小格里菲斯打进一球。失球后广药有意阵型前压,实际上吴坪枫曾有过两次破门机会,但可惜却一次也没有把握住。

  半场一球落后,沈祥福半场便连换两人。吴坪枫被撤下或许原因在于其脚感不好,周麟退场则是因为他在场上防守动作太大的关系。下半场的比赛节奏明显不及前45分钟,但广药还是有追平的机会。第61分钟,迭戈右侧突破后的劲射若不是杨智封角度合理,此球必进无疑,当然杜文辉之后浪费的机会更甚,小格终场前的俯冲头槌可以说提前揭开了比赛胜负的悬念。

  广药送出的三分对于北京国安而言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在积分榜上与其较劲的河南也在本轮3-1完胜青岛。北京球迷一定在心里感谢小格里菲斯,同样也要感谢沈祥福。不过对于沈祥福来说,球队自9月5日以来七轮不胜的尴尬将永远留在自己的执教生涯记录薄上,而更令广药队感到耻辱的是他们自第二轮客场击败深圳队后已经203天没有品尝到客场胜利的滋味了。实际上自去年升入中超以来,截止目前广药总共打得29个客场比赛他们仅取得了可怜的3胜。只是在客场普遍疲软的中超联赛中,上赛季客场取得两胜的广药最终仍排名第七。那么今年广药能否完成保八争六的任务呢?(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