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连续两年亚冠梦碎 朱广沪傲人纪录灰飞烟灭

2009年10月17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5点30分, 2009中超联赛第28轮的8场比赛同时开打,在一场事关保级走势的焦点战役中陕西绿地浐灞坐镇主场迎战重庆诗仙太白。经过90分钟的激战,重庆力帆反客为主凭借小将范冬青最后阶段的进球2-1战胜陕西,全取三分让球队保级希望得以延续,同时陕西队则遭遇了两连败,28轮过后只积35分的西北狼,已经连续2年无缘亚冠。

图为重庆队何塞破门后和队友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朱广沪上任以来,此前6轮4胜1平1负的骄人战绩让陕西队提前完成保级大业,球队上下虽然依旧保持着低调的行事作风,但是在整个中超联赛积分紧咬的大背景下,部分球迷喊出了冲击亚冠的口号,一度连战连捷五轮不败确实让人们看到了西北狼后来居上的可能,此前主场拿下大连让球迷们对于亚冠的渴望达到了顶峰。不过上场比赛在杭州遭到深陷保级泥潭的绿城上下恶狗扑食般的阻击最终败北,这让陕西的亚冠梦看似已经遥远,不过由于第一集团的拖泥带水,陕西队理论上还有机会。

  本轮8场比赛同时开打,关心中超的球迷都在关注自己主队的同时关注着与主队关系密切的比赛,上海、天津、长春、山东集体取分,这让联赛第四名的积分已经上升到了42分,两连败后陕西的积分仍然停滞在35分,联赛只剩2场的陕西显然已经彻底失去了争夺亚冠的机会,陕西队不得不为赛季初的低迷付出代价。

  朱广沪很神奇,西北狼此前五轮不败的成绩让球迷集体感叹。确实不可否让朱广沪给陕西队带来的变化,防守加强的同时进攻也有所起色,维森特、于海等进攻球员被激活,不过,教练毕竟是教练,神奇过后如何延续球队状态解决球队问题才是根本。朱帅一直没能解决锋线上维森特的伤病和因为年迈带来的状态不稳体力不足等问题,约瑟夫、鲁尼的轮换没有太多实质性的效果。

  另外一点,队长李彦的受伤,两名边后卫曹驩与郑涛此前一轮的停赛,中卫搭档托尼和忻峰的突然性断电都是朱指导上任后的棘手问题。面对后防上的漏洞,朱广沪先后尝试了王鹏、李彦、郑伟多名球员,可惜也是收效不大。虽然陕西队输球较少,可是在关键场次关键时刻的丢球是最致命的,而陕西的后卫们在这点上做得确实不尽人意。现如今,神奇不在的朱广沪和他的球队显然应该把注意力放在下赛季了,如何锻炼新人更新战术是朱帅目前应该关心的主要问题。(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