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赛后连叹三个艰苦 谢峰称不输球就是万幸

2009年10月17日1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然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8轮,深圳红钻主场1比1逼平天津康师傅,保级形势依然十分混乱。赛后两队教练都对结果表示满意。

  左树声(天津康师傅主教练):今天这场比赛非常艰苦,所以我们想赢的欲望要实现也是非常艰苦的。

虽然最终没有取得胜利,但是球员们坚持到了最后,是用意志力拼搏到最后一秒的,我感到非常满意。这是我们7天里踢的第3场比赛,全队顶住了困难,顶住了天气的考验,是值得肯定的。

  谢峰(深圳红钻主教练):天津队实力非常强,他们是下半赛季成绩最好的球队,我们排在第四,而且他们的客场成绩非常好,还没有输过,很少平球。上半场我们踢得比较好,但是下半场对手换上蒿俊闵后,我们队表现明显脱节,总是慢了半拍,这场球没输已经是万幸。后面的两场比赛每一分都很重要,场场都要死拼,我们绝对不能过分乐观。

  记者:这一轮比赛结束后,谢导认为深圳队的保级形势如何?

  谢峰:我认为对于长沙、重庆、我们队、杭州、青岛来说,每个队都有希望,每个队都有把握自己命运的机会,但是关键在于每个队的自我调整和技战术把握。今天我们队很想赢,但是体能受到较大影响,尤其是很多队员在重庆客场时拉肚子,严重影响了战斗力。另外,这场比赛我们损失很大,昌盖和尼古拉耶夫领了黄牌,下一场都不能上场,这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

  记者:深圳队目前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谢峰:我们最大的困难在于我们自己,想保级必须把握自己的命运,不能指望任何人。我相信我的队员。(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