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上海强势卫冕 浙江第2

2009年10月17日2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筠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拉开战幕,在今晚进行女子4*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上海队以3分35秒81的成绩成功卫冕,浙江队凭借最后一棒名将杨雨的出色发挥,成功超越辽宁队以3分38秒65的成绩获得亚军,解放军队以3分39秒25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上午的预赛中,由四位国家队选手朱颖文、唐奕、徐妍玮和庞佳颖组成的上海队无疑最引人注目,因为她们是北京奥运会上该项目夺得第四名的原班人马,所以拥有着绝对的实力,而最终她们以3分40秒30暂列预赛第一。同时晋级的还有浙江队、解放军队、陕西队、辽宁队、北京队、河南队和东道主山东队。

  晚间的决赛,上海队排在第四泳道。上海队派出了老将朱颖文作为第一棒打头炮,从入水开始,第四道的上海队就一马当先,并且率先完成比赛,在第二泳道的辽宁队紧随其后。

  第二棒,上海派出了唐奕,辽宁队派出了小将李哲思,虽然李哲思奋力追赶前面的上海队,但仍然与对手有微弱的差距。

  第三棒,上海队派出了名将徐妍玮,凭借徐妍玮的出色发挥,上海队把领先的优势逐渐扩大,并且率先进入最后100米。辽宁队暂列第二位。

  最后一棒,上海队派出了名将庞佳颖,由于在前面的优势比较明显,所以冠军的归属已经没有任何的悬念。

  最终,上海队以3分35秒81的成绩摘得冠军,而在夺得这枚金牌之后,名将朱颖文也收获到了自己在全运会历史上的第9枚金牌。浙江队凭借最后一棒名将杨雨的出色发挥,成功超越辽宁队以3分38秒65的成绩获得亚军,解放军队以3分39秒25的成绩获得铜牌。辽宁仅列第四位。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