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公政:管理层教练承担责任 鲁能已经不是强队

2009年10月17日2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7日报道)一场平局让鲁能的卫冕前景变得十分 渺茫,在还有两轮的情况下,鲁能比排在榜首的国安和建业少3分,主动权已不在自己手中。

韩公政赛前很失落,他认为管理层和教练组要承担主要责任。

  本场比赛长沙甚至围攻起鲁能,能带走一分已是运气。韩公政表示,“以我们目前的状态打成今天这样很正常,我们已经不是真正的强队了。本赛季我们有多次赶超对手的机会,但屡屡掉了链子,对于现在的积分和比赛中的低迷表现,我实在是无话可说了。”

  在卫冕机会渺茫的情况下,保住亚冠资格才是鲁能的当务之急。“主动权已经不在我们自己手里了,我们要力争拿下最后两场比赛,那时候排在第几就是第几了。”韩公政表示球队要力争最好成绩。

  目前鲁能的队员踢比赛总是打不起精神,缺少对胜利和冠军的渴望,这也导致了球队的浑浑噩噩。韩公政认为这是鲁能面临的最重的课题,“我希望队员们能从自身找原因,不要总是强调客观理由。我们的实力不应该走到今天这一步。”

  本赛季鲁能的状态一直起起伏伏,联赛前期表现不佳被认为是糟糕的准备期的原因,中期则受困于亚冠惨败的影响,到了后半段则频频曝出内部问题。韩公政表示,“这是我们管理层和教练组要承担的责任,我们也在进行总结,并挖掘深层次的原因。联赛还没有结束,现在还不到最后追究责任的时候,目前我们能做的就是争取最好成绩。”

  据了解鲁能已经开始为明年的联赛做准备,对于能否解决引援不力的问题,韩公政表示,“不单单包括外援的引进问题,还包括如何管理球队,怎样激发队员的积极性。”对于目前队内存在的替补屡屡抱怨的问题,韩公政表示,“本土球员的竞争是否是良性和合理的竞争,每个位置上是否有最好的队员,替补席上是否坐着战之能用的队员。”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