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综述:90后新星获女单亚军 解放军组合混双登顶

2009年10月17日2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今天全运会羽毛球比赛结束了单项第四天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来自浙江队的小将王琳2-1逆转战胜来自江苏队的王适娴获得冠军,男单半决赛中林丹和陈金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决赛。

  女单:王琳2-1逆转王适娴夺冠

  女单比赛是今天比较受人关注的一个项目,出生于1989年的王琳和出生于1990年的王适娴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进决赛。此前双方曾在中国大师赛决赛中有过交手,但是王适娴2-1战胜王琳,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公开赛的冠军。

  今天面对王琳,王适娴依旧打得积极主动,并以21-16拿下第一局,不过随后背水一战的王琳表现出了足够的耐心,以21-18惊险的扳回一局,决胜局王林再接再厉没有给对手机会以以21-11获得胜利,在这种二王大战中成功加冕“王中王”。

  男单:林丹2-1陈金 和鲍春来会师决赛

  男单比赛中林丹提前遭遇鲍春来使很多球迷非常关注的一场比赛,作为目前世界羽坛少数能对林丹构成威胁下的男单选手,陈金能否阻击林丹卫冕路使很多球迷关注的焦点,比赛中林丹先下一局,随后陈金将比分扳成1-1平,决胜局林丹再没有给陈金机会21-7血洗对手14分,这个比分也从侧面证明了林丹恐怖的个人实力。

  另一场半决赛中,鲍春来2-0轻取香港队黑马胡赟,四年后再和林丹会师全运决赛。

  男双:蔡赟PK傅海峰争冠军

   作为本次比赛的男双卫冕冠军,蔡赟无论是经验上还是实力上都略胜对手一筹,徐晨也是国家队队员之一,并在几次公开赛上有不错的发挥。此番两人搭档也算是强强组合。最终蔡赟/徐晨以2-0(21-17、21-15)淘汰福建组合郭振东/洪炜,闯进男双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傅海峰/朱李华2-0(21-11、21-9)战胜郑波/柴飚。

  女双:杜婧/于洋轻松进决赛

  女双是相对本届全运会相对没有悬念的项目之一,辽宁组合杜婧/于洋历经奥运会和世锦赛的锤炼已经非常成熟,面对地方对的“临时组合”,两人在实力上、经验上都胜对手一筹,今天半决赛中她们21-11和21-13轻松战胜八一队的李雪芮/潘攀,决赛中她们将和王晓理/赵芸蕾组合争夺冠军。

  混双:赵婷婷/何汉斌夺冠

  本届全运会混双比赛今天结束了全部项目的争夺,最终来自八一队的赵婷婷/何汉斌2-1战胜来自湖南队的组合田卿/郑波获得混双冠军。湖北组合赵芸蕾/李锐2-0战胜山东队的马晋/沈烨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