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格森称自己一度很紧张 赞曼联传奇已超越一切

2009年10月18日0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由于本轮英超早场切尔西在维拉公园被阿斯顿维拉2比1逆转,所以曼联在主场老特拉福德2比1击败快马博尔顿之后,以1分优势占据榜首,这是曼联本赛季第二次成为领头羊。国际比赛日之后,曼联像其他几家豪门一样被伤病困扰,其中主力前锋鲁尼就是因伤病而错过本场比赛,对球队的进攻力造成很大的影响。赛后弗格森承认了这点,认为曼联未能把握住机会扩大比分。在第75分钟被博尔顿球员泰勒扳回一球后,博尔顿开始了疯狂反击,弗格森称看大如此情况,曾经一度恐慌。

  “其实我们就应该早早的扩大比分,却无法做到这一点,我们就像自找麻烦一样。”弗格森对博尔顿最后时刻的反攻,表示恐慌。“当博尔顿在比赛第75分钟进球后,最后十分钟(我)真的很紧张,当时我们的球员有点慌乱,但幸好最终的比分让我们赢下比赛。”

  弗格森表示本场比赛并不是一无是处,他认为在国际比赛日之后,依然打出这样的状态,已实属难得,并且称他们也有机会获得大胜。“比赛中,我们也有一些亮点,包括我们进攻的速度,很长一段时间能够持续对博尔顿的城门造成很大的威胁,我们无法在比赛中扩大到两球以上的优势,这是令人遗憾的,否则我们将会迎来一场大胜。”

  “在上赛季,我们有很多比赛没有失球,这对于志在获得英超联赛冠军的球队很重要,我们必须要找回这样的感觉。”弗格森对曼联现在经常性失球大为不满,“今天,我们又很愚蠢地出现失球,博尔顿球员泰勒是在后点攻破我们的大门,我们不应该丢这样的球,不过博尔顿真的很顽强,你必须要赞扬他们。”

  除了表示要找回以往的状态和赞扬博尔顿顽强外,还对比了与桑德兰时的失球,“我不能把今天的失球,和曼城那场作比较,那场比赛的失球是完全认为的错误。但在对桑德兰的比赛时,我们丢的第二球,才是真正球队的问题。”

  弗格森谈过球队出现的问题后,又对自己的球队作出了点评,首先弗格森提到了老将吉格斯。本场比赛正是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帮助曼联险胜博尔顿,赛后《天空体育》给他打出9分的高分,评为场上的最佳球员。弗格森称吉格斯在比赛中受了点伤,“很不幸他受了点伤,周中欧冠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是否出场,现在还有不清楚。”弗格森接着说,“他已经超越一切,包括荣誉,他现在变得越来越好,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除了称赞吉格斯老当益壮外,还透露了维迪奇为什么没有参加对博尔顿的比赛。“他代表塞尔维亚参加世预赛时,小腿拉伤。不过对利物浦的时候应该能准备好。”弗格森如是说。(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