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子10米气手枪 童欣夺金郭文珺险演大逆转

2009年10月18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十一届全运会射击比赛在山东省竞技体育学校射击馆继续第二日的争夺,在上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湖北队童欣后来居上以总成绩487环夺得冠军,预赛排第五的奥运冠军郭文珺险些上演大逆转打好戏,最终以486.8环屈居亚军,预赛第一名任洁485.6环夺得第三名。

  女子10米气手枪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郭文珺、北京奥运会25米手枪冠军陈颖、河北选手任洁等名将云集,其中最被看好的无疑是冷静坚定的陕西小姑娘郭文珺。

  第一枪预赛排名第一的任洁打出10.8环的好成绩继续排名总成绩第一,湖北队童欣总成绩落后2.5环排名第二,郭文珺打出10.6环排在第五。第二枪任洁打出10.2环,郭文珺仅打出9.9环,而童欣打出10.4环。

  第三枪任洁只打出9.2环,童欣则发挥出色打出10.7环,一举将比分差距缩小至0.8环。奥运冠军打出郭文珺9.9环跃居第四。第四枪任洁打出10.3环,而童欣只打出9.6环,比分差距拉大到1.5环。郭文珺打出10.0环暂居第四位。

  第五枪童欣发生重大失误,只打出8.9环,任洁打出10.4环,郭文珺打出10.9换之后,总成绩排名任洁仍稳居榜首,郭文珺一跃升至第二名,童欣退居第三。不过郭文珺与任洁的差距有2.6环之多。第六枪任洁只打出9.9环,郭文珺打出10.0环,童欣打出10.2环,前三名的位置没有变化。

  第七枪童欣打出10.7的好成绩升至第二名,任洁却仅仅打出9.2环,郭文珺打出10.2环,任洁的领先优势只剩下1.2环。第八枪任洁和童欣几乎同时发枪,结果任洁打出9.4环,童欣10.2环,郭文珺10.3环,任洁的领先优势被缩小至0.4环,冠军归属再生悬念。

  第九枪暂居第一的任洁显然压力过大,只打出9.5环。童欣打出10.7环超越任洁,而郭文珺也打出10.2环超过任洁。冠军在诞生在最后一枪。

  最后一枪童欣打出10.3环,任洁9.7环,郭文珺打出10.8环,奥运冠军郭文珺遗憾地以0.2环的差距夺得亚军。冠军是湖北选手童欣,成绩是487环。郭文珺486.8环夺得银牌,任洁485.6环摘得铜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