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400自预赛 山东陈倩夺头名李玄旭排第四

2009年10月18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游泳馆继续第二日的争夺,在上午进行的女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山东选手陈倩夺得头名,北京队刘京和解放军队的李雪分获2-3名,湖南小将李玄旭排名第四。

  在首日比赛中以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得400米混合泳金牌的湖南15岁小将李玄旭将再次出战,从报名成绩来看,她4分06秒82的成绩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好的,她在这个项目上具备夺金实力。另外一个游进4分10秒的选手是东道主小将任珺妮,她报名成绩是4分07秒92。她参加了今年的游泳世锦赛,不过仅排名第23位无缘决赛。而卫冕冠军天津队的杨洁俏曾在十运会中游出4分07秒54,而本次她的报名成绩仅为4分15秒61。

  结果李玄旭以4分06秒38获得预赛第四晋级决赛,第一名被山东选手陈倩夺得,她的成绩是4分05秒03。第二名是北京队的刘京,成绩是4分05秒75,解放军队的李雪以4分06秒17夺得第三名。卫冕冠军杨洁俏仅游出4分11秒36的成绩排名第十无缘决赛,而赛前被看好的山东小将任珺妮仅列第13同样遭淘汰。

  另外晋级决赛的选手还有山东队的孔祥桐、李荣、宋汶岩以及天津队的李荔萌。决赛将在今晚20点12分左右进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