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排开赛北京首战辽宁 预测北京进前八问题不大

2009年10月18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青岛专电  男排比赛从今天起在青岛(B组)和泰安(A组)两地同时揭开小组预赛的战幕。B组的北京男排,则将在今天下午率先登场向实力强劲的辽宁队发起挑战。

  参加全运会男排比赛的共有12支球队,他们先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获得小组前四名的球队进入八强。

北京男排目前阵中球员相对齐整,既有胡松、郭松、孙权、綦其这样在全国联赛已征战十年以上的老将,也有康慷、赵锋、单庆涛、周涛等中坚力量,加上杨帆、赵毅等年轻选手,全队实力比较均衡。

  与北京男排同在B组的还有辽宁、河北、广东、江苏和解放军。从实力来看,北京与辽宁、解放军和江苏四队水平接近,而河北与广东则实力较弱,因此北京队实现进入八强的目标问题不大。

  目前,北京队已抵达青岛赛区,北京队主教练李牧介绍,目前队员状态不错,只等比赛开始一试身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