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50米手枪娄祥武夺金 东道主名将谭宗亮摘银

2009年10月18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11运会再夺金,娄祥武续写了业余选手夺冠的传奇
11运会再夺金,娄祥武续写了业余选手夺冠的传奇(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十一届全运会射击比赛在山东省竞技体育学校射击馆继续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子50米手枪决赛中,安徽选手娄祥武总成绩661.3环夺得金牌,奥运银牌得主谭宗亮以3环之差摘得银牌,铜牌得主是辽宁选手韩继军。

视频:全运会男子50米手枪 神枪刑警娄祥武夺金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50米手枪资格赛中,安徽选手娄祥武以567环的成绩夺得第一。山东名将谭宗亮564环和辽宁选手韩继军并列第二。奥运冠军庞伟在这个非主项中仅以543环的成绩排名第45位惨遭淘汰。>>您认为刑警娄祥武为何能胜奥运季军?

  男子50米手枪比赛有两位名将备受关注,他们是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铜牌得主谭宗亮和北京奥运会10米气手枪金牌得主庞伟。50米手枪是谭宗亮的主项,他无疑是本届全运会冠军的最大热门,结果谭宗亮预赛564环排名第二晋级,而庞伟则发挥极为失常,六个轮次分别打出89、91、93、86、92和92环,总成绩543环位列53名参赛选手的倒数第九名出局。

  第一枪排名第一的娄祥武打出8.6环,谭宗亮打出8.5环,韩继军8.4环,前三名发挥均不佳总成绩榜没有变化。第二枪谭宗亮打出10.4环,韩继军10.8环,而娄祥武失误仅仅打出7.8环,娄祥武的领先优势变为0.2环,韩继军超越谭宗亮暂列第二。

  第三枪娄祥武打出9.3环,而韩继军打出10.2环,一举以0.7环的优势跃居第一,本轮谭宗亮的成绩是9.1环继续稳居第三。第四枪谭宗亮率先击发打出9.2环,韩继军这枪打出10.0环,而娄祥武则打出10.3环,比分差距缩小为0.4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看来草根运动员不输专业呀
支持神枪刑警~偶像啊
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第五枪娄祥武再次出现失误,仅仅打出8.0环,而谭宗亮和韩继军继续稳定发挥,分别打出9.8和9.9环,谭宗亮凭借这一枪超越娄祥武跃居第二,与韩继军的差距是2.3环。第六枪娄祥武发挥不错打出10.5环,谭宗亮打出9.8环,而韩继军出现失误只有8.3环,韩继军仅仅以0.1环的优势领先娄祥武。宁夏选手张添悄然超越谭宗亮排名第三。

  第七枪谭宗亮打出9.4环,韩继军继续低迷表现只打出8.1环退居第四,娄祥武则以10.6环的好成绩回到第一的位置。张添超越韩继军排第二,谭宗亮暂居第三名。第八枪谭宗亮发挥不错打出10.2环,其他选手均未能打进10环,谭宗亮仅仅落后第一娄祥武0.8环排名次席,前四名差距极小,最后两枪将决定奖牌的归属。

  关键的第九枪,谭宗亮打出10.0环,娄祥武10.4环,韩继军9.4环,张添8.8环,娄祥武与谭宗亮的差距为1.2环,争夺冠军要看最后一枪谭宗亮自己的发挥。

  最后一枪现场气氛非常紧张,娄祥武打出9.7环,而谭宗亮仅打出7.9环,韩继军9.2环,张添8.2环。最终安徽选手娄祥武以总成绩661.3环夺得金牌,东道主名将谭宗亮658.3环摘得银牌,铜牌被韩继军获得,成绩是657.5环。

  赛后-神枪刑警五战全运两夺冠军 娄祥武:挺不容易的
  辉煌-冠军娄祥武原为二级警督 枪法准让罪犯闻风丧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